有在關注雷克斯夫人的應該就會發現,夫人很常使用面膜來做日常居家保養。

IMG_3534.JPG

因為我是混合肌,油脂分泌不均,常常雙頰很乾,但鼻子卻出油;臉上也有粉刺及痘痘、痘疤,特別是經期前後,臉上更是容易冒痘!

平時我多以保濕類的保養品為主,先將肌膚的水分補足,然後再使用擦的保養品針對容易出油的部位做調理。

以前喜歡泥膜或是凍膜,但是有雙寶後屬於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所以我開始喜歡敷一片式面膜,讓敷臉的時候,盡可能什麼事情都不要做,享受短暫的放鬆時刻。

而且越奇怪越特別的面膜,就想買來嘗鮮一下,讓生活增添一點新奇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款讓我覺得驚豔的面膜:

IMG_3526.JPG

 

【娘孃—能量黑磁石舒炎混合肌面膜】

從外盒包裝就有別於其他品牌,是全黑的包裝盒,正面簍空像個相框一樣,上頭燙金字體印著LOGO,而背面就只有像印章落款的紅底白字「娘孃」兩個字。

這種簡約大方的包裝最能吸引我,正是我的愛啊!而裡頭的包裝,卻會讓人驚艷,每款都有特別的圖樣,都像一幅美麗的油畫作品。

IMG_3525.JPG
 

【娘孃—能量黑磁石舒炎混合肌面膜】就像是個神秘的浩瀚宇宙一樣,好像打開他,就有未知的能量一樣。

它的面膜紙是竹炭製成,全黑色,上面佈滿頂級黑磁石,一顆顆的磁石閃閃動人。

IMG_3552_副本.jpg

第一次使用這種有滿滿的磁石在面膜紙上,凸出的顆粒讓我覺得好特別。

讓我想起老爺在身上貼的那些易X氣磁力貼,一粒粒的磁石,也是讓我覺得神奇的一款好物!

敷臉時,透過磁石能感覺到滿滿的能量,似乎所有的精華都能透過磁石傳遞滲透到肌膚底層。

貼心提醒:敷臉時要把黑磁石的部分朝外,效果更好唷!

IMG_3522.JPG

IMG_3523.JPG

這款面膜我是在經期時使用,因為每個月一次的女人專屬,總讓我肌膚狀況不穩定,容易泛紅、冒痘痘。

取出面膜,袋內沒有殘留的精華液,我不喜歡那種會滴滴答答的面膜,雖然感覺精華液很多很超值,但是會滴下來,就會讓我感覺它的面膜紙吸收力是不是不好。

IMG_3565_副本.jpg

好在這款沒有這樣的問題,它的面膜紙算是大小適中,能夠包覆整個臉頰。

IMG_4181_副本.jpg

而且最喜歡它們家的面膜紙在臉頰嘴邊肉的位置有裁剪開,因為這樣能將面膜重疊,而不是突起,更加服貼肌膚。

在面膜紙上有做功夫下巧思的,最後一定都會成為我的愛,必回購好物!

IMG_4174_副本.jpg

 

IMG_4175_副本.jpg

 

每一張面膜紙吸滿了25ml精華液,每敷一片就等於擦上一整罐保養品。

沒有滴滴答答也不表示它很濃稠,會黏黏的感覺,事實上敷起來非常舒服,肌膚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雖然說是漢方萃取,但面膜並無異味或香味,應該說根本沒味道。這種最適合害怕有香味的人,因為不是每種味道都能滿足所有人。

當整個臉頰有緊緻的感覺出現時,便撕下面膜紙,對我來說這樣的時間大約是15分鐘左右。

撕下後會感覺整個肌膚非常飽水,臉上也很明顯可以看到精華液濕潤的感覺,按摩之後便可以完全吸收進去。

 

 

除了利用做家事時敷臉之外,我也滿喜歡在洗澡時敷臉,在清潔完臉部肌膚之後,敷上一片面膜,在好好的泡個澡,就是當媽媽之後的小確幸。

(這裡附上我實際敷臉的過程,可以清楚看見面膜紙的大小、服貼程度)

 

保養這種事真的不能偷懶,因為長時間熬夜再加上經期,其實對身體的傷害本身就大了。

但是唯有勤勞的照顧肌膚,挑選合適的保養品,真的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問題產生。

大家千萬不要同一款產品從春天用到冬天,肌膚出油也用、乾燥脫皮時也用,一年四季都用。

自以為很省錢,其實這樣對肌膚是一點幫助都沒有唷!

IMG_3548.JPG
 

這一款【娘孃—能量黑磁石舒炎混合肌面膜】適合中性、油性以及混合性肌膚者使用。

試試這款面膜,相信你會愛上的!

IMG_3098.JPG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洽粉絲團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歡迎持續鎖定並追蹤我,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pse.is/J6T7N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