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多月以來,我們家的公子小郁他早上的奶都愛喝不喝的,有時儘管已經泡了,不喝就是不喝!

但礙於他有時候早餐愛吃不吃的,為娘的我多少還是希望他至少能喝點牛奶或其他飲品墊墊胃,讓肚子不至於空空的,也趁機暖暖身子。
由於他大部分時間晚上是到隔壁婆婆家睡覺,所以通常我會事先裝好奶粉到奶瓶裡,方便婆婆隔天一早泡奶。

IMG_3533.jpg

但尷尬的是,有時候婆婆拗不過固執的小郁,裝好的奶粉並沒有泡,就這樣又拿了回來。
如果奶瓶不夠乾燥,就會發生奶粉受潮的問題。

有人說,你怎麼不裝在奶粉分裝盒呢?答案是,有的!我以前外出就是使用奶粉分裝盒,分裝每餐的奶粉。

IMG_4399_副本.jpg

可是分裝盒開開關關的,有的要換上頭的蓋子,層層疊疊的,我都覺得最下層底部堆疊到別層去,好像就會汙染到奶粉。

IMG_4403.jpg

也有的是每一層側邊單獨開蓋,雖然沒有我認為的汙染問題,卻又有另一種問題就是奶粉總是沒辦法完全倒乾淨,

IMG_4400_副本.jpg
IMG_4401_副本.jpg

還有瓶口碰到奶瓶裡的水蒸氣,就受潮結塊。每個分裝盒瓶口都產生奶粉毛邊,看起來就很噁心!

IMG_4405_副本.jpg

因為我每天只需要分裝一餐不確定會不會喝的奶粉,於是我選擇使用奶粉袋來分裝,而捨棄家裡已經有的奶粉分裝盒!
最近使用這款 傳佳知寶─【perfection】拋棄式奶粉袋  完全沒有我上述那些困擾,大大解決我分裝奶粉的問題!

IMG_3573.jpg
IMG_3622.JPG

  傳佳知寶【perfection】拋棄式奶粉袋  

奶瓶曲線設計,一手掌握不滑手

IMG_3584.jpg
IMG_3909.JPG

獨特切線設計,不用剪刀開口好平整

IMG_3710.jpg

雙夾鏈封條,完整密封不怕漏

IMG_3586_副本.jpg

開口夠大,奶粉湯匙塞進不卡卡

IMG_3588.JPG
IMG_3589_副本.jpg

獨特磨破內壁,奶粉不殘留

IMG_3912.JPG

IMG_4186_副本.jpg

 

標記容量不怕忘

IMG_3609.jpg

反向開口缺角設計,好撕不費力

IMG_4120_副本.jpg

反向開口大小適中,輕鬆置入奶瓶口

IMG_4121_副本.jpg

高溫滅菌,安全無毒

IMG_3575.JPG

體積小又輕巧,不占位好收納

Snapseed.jpg
Snapseed (1).jpg

除了平時在家就使用奶粉袋之外,外出時,將所需份數一一分裝再放進收納袋中,完全不占用空間。
因為體積夠小又夠輕,所以放媽媽包或隨身小包也是很方便,是一種可能會忘記有那東西存在的可能(笑)

▼這邊附上個人不專業評比(此為個人使用經驗心得,並非指該產品不好,實際使用感受請依個人習慣、需求為主)
IMG_4428_副本.jpg

以上簡單介紹傳佳知寶─【perfection】拋棄式奶粉袋 各種優點。

這邊要再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在使用奶粉袋更順手的小Tips,就是購買後打開奶粉袋外盒,30入的奶粉袋是對折裝在一個夾鏈袋裡。
因為裝袋時是30入對折開口處朝外,這樣在使用上要拿取時,我覺得很不順手。


Snapseed (2)_副本.jpg

所以開盒後,第一次使用我會先把30入奶粉袋一次一起取出,然後轉向再放回夾鏈袋中,以方便日後拿取。
轉向後如圖示▼

IMG_3579.jpg

IMG_3581_副本.jpg

 

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分裝奶粉的呢?希望我的經驗分享對奶粉分裝盒/袋有購入需求的,有實質上的幫助。

以上為
傳佳知寶─【perfection】拋棄式奶粉袋 之個人體驗心得分享,每人使用方式及習慣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購買資訊請洽官網媽咪拜平台及各大網路平台全台丁丁藥局及各大婦嬰用品均有販售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歡迎持續鎖定並追蹤我,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pse.is/J6T7N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