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份包裹,拆開後是兩盒簡單大方的禮盒,一盒藍色一盒黑色,盒身用同色系的緞帶在左上角繫上可愛的蝴蝶結。

從外觀真的無法猜出裡頭裝的到底是什麼!這樣的驚喜實在是不讓人不感到期待與好奇,打開一看,竟然是面膜!

我想一定是聖誕老公公知道我愛敷面膜做居家保養,貼心的送禮來了。

IMG_4935.JPG

不得不說,這產品的包裝真的是專櫃等級,不管是送女生還是男生,喜歡華麗風還是簡約風的人,我覺得都非常適合。

面膜用完之後,緞帶繼續綁回去,還能做成裝飾品當擺飾;

而且現在正好是12月,大家一定正愁聖誕節交換禮物該送什麼最實用,只要準備這面膜,手殘不會包裝的也省了一件事,真的是超完美!

不過一件好的產品不能光靠外表走天下,實際用過真的好用的才能被持續使用,不然用完之後也是包裝紙盒進了回收箱,緞帶拿來做卡片或綁東西。你們說我這樣說是不是很中肯。

IMG_4934.JPG

18Lights_skincare面膜 這兩款都是一盒六片入,每一片內含27ml精華液。用法說明處寫著:敷於18分鐘取下面膜後,以清水稍微清洗,再按照正常保養即可。

保存方式也特別寫到置於陰涼通風處,「冷藏更加」。

就「敷臉時間」以及「需要用清水再清洗過」有別其他面膜之外,很少有面膜廠商直接告訴人家『可以冷藏』,這面膜真的讓我越來越好奇!

IMG_4949.JPG

先來介紹藍色包裝盒這款【18Lights_skincare 紅酒多酚高效保濕隱形面膜

IMG_4948.JPG

取出面膜時,就感到似乎跟其他面膜的手感不太一樣,精華液非常的滑,所以在展開面膜時,我花了一點時間。

這款面膜是有使用珍珠膜來固定的,因為它特別的薄透。薄透到敷臉時,我都能清楚看見我的肌膚斑點。

IMG_5558.JPG

原來這款紅酒多酚高效保濕隱形面膜使用絲可拉Silkara材質,也就是 隱形蠶絲面膜的代表 接近透明隱形,敷在臉上幾乎感覺不到面膜的存在。

雖然它非常的輕薄,但是還記得我之前分享它款面膜時說過的嗎?

「面膜取出後,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的,是我選擇面膜的要素之一」。還好,這點它有通過我的考驗!

精華液的部分滿多的,但是敷在臉上卻一點負擔都沒有,除了面膜很輕且無重量感之外,精華液並沒有讓臉上感到黏黏稠稠的。

IMG_5547.JPG

18分鐘似乎是個咒語,因為太特別,所以我敷臉時格外留意時間,時間一到,我就取下。

每一次敷完,清水清洗完畢後,都覺得整個臉相當咕溜滑順。

IMG_5544.JPG

我肌膚非常缺水,只要偷懶幾天沒保養,鼻頭就會開始大脫皮,雙頰的觸感是粗糙的。

我間隔2至3天敷一次,持續敷下來,除了臉上的泛紅不那麼明顯之外,肌膚的保水度也大大提升,上妝完全不用擔心脫妝或脫屑的問題。

IMG_5545.JPG

IMG_5565_副本.jpg

 

再來介紹另一款黑色包裝盒18Lights_skincare 日本紀州備長炭極致亮白面膜

IMG_4942.JPG

這款面膜是黑色的面膜紙,既定印象好像黑面膜就是竹炭面膜,但這個不是!它是進口日本紀州備長炭黑金面膜。

紀州備長炭碳纖維精細,更勝竹炭,可吸附髒污清潔毛孔,潔淨肌膚並平衡控油。

IMG_4939.JPG

整片面膜只有眼、鼻、口的部位有開洞,其他並無裁切,在鼻翼及嘴邊肉的地方沒有特別切線。

儘管如此,面膜還是相當服貼且面積夠大,能夠完美包覆整張臉。

IMG_5935_副本.jpg

IMG_5936_副本.jpg

精華液部分則是添加了玻尿酸、維生素C、多肽、膠原蛋白…等成分,無任何味道。

因為平時多在家少出門,多以做好保濕工作為基礎。但如果我有出門的話,回家則使用這款日本紀州備長炭極致亮白面膜作為當天的居家保養。

畢竟現在外頭空氣髒污多,加上外出又會上妝。髒東西加上彩妝品層層疊疊,毛孔被阻塞,肌膚實在難以呼吸。

基本的洗卸工作做完後,我就會特別敷上這款面膜,幫助我做二次清潔以及保濕。

讓肌膚深層清潔,看起來就不會灰灰髒髒的,反而更乾淨透亮,因為人只要乾淨,就會顯白。

雖然我的膚色不黑,但我也不希望帶孩子的疲累讓我看起來一臉暗沉。

IMG_5934_副本.jpg

使用這款面膜後,肌膚看上去較為透亮,特別是顴骨下方以及雙頰,也似乎更加澎潤,摸起來也比較Q彈。

真的是清潔保濕做的好,看起來不會老!

IMG_5933.JPG

IMG_5939_副本.jpg

 

兩款不同功能的面膜你喜歡哪一種呢?我兩款都喜歡耶!因為他們的外包裝就已經完全擄獲我的心了。

還有,他們成份都是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且無礦物油,使用起來真的讓人很安心,就連脆弱肌都能用!

有機會的話也和我一起花18分鐘,維持18歲才有的白、澎、潤、彈!

IMG_5947_副本.jpg

 

此文為 18Lights_skincare 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洽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嗨!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曾在教育事業擁有自己的一番小天地,每天身後總是跟著一群小粉絲。
以雷克斯老爺為天的夫人,在育有一雙兒女後,決定洗手做羹湯,回歸家庭。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闖進寫文的世界,開始用文字寫下生活,分享各種故事與信念。

平時你喜歡用什麼做居家保養呢?記得留言跟我分想一起變美的小點子唷!

歡迎合作邀稿或交流 faye03100427@gmail.com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mrs.rex/
部落格「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faye3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