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真的好愛回台中娘家!因為回台中有強大的媽媽後援,能讓我耍廢當公主,甚至還能去當貴婦!

那天拍全家福照,經期來又踩了半天以上的高跟鞋,一整天下來身體比平時更緊繃更痠痛了。

馬上預約老爺好友的老婆推薦的SPA按摩,好好放鬆一下身心。

IMG_6462.JPG

因為是好朋友推薦的,所以很自然的老爺帶著孩子在朋友家話家常,而我就去爽爽當貴婦啦!

是說當時他們推薦我時,我立馬搜尋了,但心裡是有那麼一點困惑…

怎麼網路找到非常多資訊都顯示他們是香水、美妝及保養品專賣店,好像跟SPA沒什麼相關。

事後才和美容師聊到此事,原來SPA的部分早先只服務舊客戶及會員。

今年門市重新改裝之後,擴大服務,以讓人放鬆的氛圍,提供每一位顧客有一個私密且能夠放鬆身心靈的空間,享受輕奢華的VIP服務。

 

BEAULY倍莉SPA館位於台中大里區的大買家對面,非常好找,而且店門口就是白線可停車;

就算停滿了也可以直接停到大買家去,我覺得開車前往的人非常方便。

BEAULY倍莉SPA館在門市的二樓,一樓屬於門市,販售美妝保養品。

換上室內拖後往二樓走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大面有設計的造景牆。

IMG_6455.JPG

後來和美容師聊了才知道很多人到店都會在那面牆打卡拍照,就是名副其實的網美牆。

再往裡頭走,二樓的空間雖然私密,但不會讓人有害怕的感覺,也不是一般家庭式那種美容工作室。

IMG_6456.JPG

IMG_6454.JPG

服務人員請我坐下,並填寫簡單的基本資料,並詢問我一些過往按摩的經驗,還有我是否有過敏等生活習慣

而她原來就是當天的美容師。

在簡單的諮詢後,因為預約的是背部SPA,所以先進行沐浴,接著穿上底褲並圍上浴巾,來到另一個房間。

房間裡面有兩張床,一張是美容床,另一張是代謝床。當時正值經期期間,所以美容師就沒有讓我躺代謝床。

趴在美容床後,美容師在我身上覆蓋一件浴巾後,讓我鬆開我身上原先的浴巾。

 

課程開始,美容師讓我深吸精油三次

 

接著鬆筋,再開始使用尤加利薰衣草複方精油幫我做SPA。

整個過程感覺美容師非常用力,但我卻一點也不覺得痛,反倒是舒服的!

我曾經做過孕婦SPA,也做過一般的精油SPA。

雖然按摩孕婦的手法本來就要輕柔,但那次美容師輕柔到我那天一點被按摩的感覺都沒有,

完全就是撫摸過去而已,讓我覺得白花錢,整個過程只是跟美容師閒聊,當下覺得很放鬆,如此而已。

但是另一次的精油SPA真的是讓我好失望,過程弄得我很痛。一度讓我誤以為我去到中式油壓按摩,但美容師卻說他是在按摩穴道,多少都會痛!

 

當天按摩過程我沒有跟美容師說任何話,第一,趴在美容床不太方便開口,也擔心對方聽不清楚我的聲音;

第二,我完全沉浸在美容師的專業手技上,有力道卻沒有任何不舒服,或是痛的感覺。

美容師以大面積的方式幫我推,中間我舒服到差點睡著,好像打呼聲都出來了!特別是美容師按摩到我手指頭的部分,特別有感覺特別享受!

在頭部的部分,除了單純手技之外,好像有使用類似梳子的東西,順著頭皮邊梳邊刮,在外面沒有這樣過,不只舒服還很新奇。

 

課程結束後,身上的精油不需清洗掉,可直接穿上衣服。

離開美容室,在另一個小桌子喝杯美容師準備的熱檸檬馬鞭草,也和她小聊了一下。

IMG_6459.JPG

我們聊到力道的拿捏、芳香療法與中醫的關聯,甚至談到為什麼有些店家在按摩完我們會覺得通體舒暢,馬上預約下一次;

而有些地方按摩時,當下覺得舒服又放鬆,但是回家後整個人變的很累,很想睡覺。

記得美容師說到一點我特別中聽,她說:手技高超的人可能很多,甚至比她還要厲害,

但真正要能夠釋壓而且舒緩身心靈的,端看美容師本身在按摩過程中,是否配合著客人本身的呼吸做每一個動作,

以及觀察到客人身體有任何不一樣的地方,像是突然起雞皮疙瘩,或是肌肉緊繃之類的!

有些按摩師、美容師只在意時間過了多久,他進行到哪個步驟,還有多久時間結束…等等。

我就曾經遇過那樣的美容師,整個過程他按摩的非常快速、每個部位都是很快的帶過,也弄得我很痛!

聽到我肩頸很容易緊繃痠痛,竟然按摩到一半跑去拿痠痛藥膏來搭配使用,整個讓我啼笑皆非。

回家還發現身上多了非常多的瘀青,只能搖頭無奈。

 

這一次的體驗非常成功,回程在車上立刻跟老爺分享美容師跟我聊到的精油、阿育吠陀、經絡還有能量場以及脈輪的事情。

真心覺得遇到能跟自己契合的人很不簡單!在服務上,也沒有任何推銷行為,是一家讓我覺得非常自在又舒適的地方。

很推薦跟我一樣喜歡利用精油SPA來放鬆自己的人親自到店感受一下唷!
 

店家資訊
店名: BEAULY 倍莉 國光店             
地址: 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25號
電話: 04 2406 0558
      

 

此文為 BEAULY 倍莉 SPA 個人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洽官網粉絲團
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嗨!我是雷克斯夫人。
曾在教育事業擁有自己的一番小天地,每天身後總是跟著一群小粉絲。
以雷克斯老爺為天的夫人,在育有一雙兒女後,決定洗手做羹湯,回歸家庭。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闖進寫文的世界,開始用文字寫下生活,分享各種故事與信念。

你/妳喜歡用什麼方式紓壓呢?

歡迎合作邀稿或交流faye03100427@gmail.com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mrs.rex/

部落格「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faye3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