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跟大家推薦開架好用的面膜《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今天又要來跟大家介紹它家的面膜了!

大家都知道我平時少出門都在家陪孩子,特別是整天待在冷氣房裡,所以日常保養多以保濕為主。

如果已知隔天要跟好姊妹約會或是老爺要帶我和孩子出門吃飯、玩耍,我一定會在睡前敷片保濕面膜,好讓隔天上妝更服貼、肌膚更水潤,避免黃臉婆之姿出現。

這次趁著回購姊妹面膜時,挑選了其他款來試試。果然姊妹不是當假的,只提供有效的保養品,堅持有意義的保養!

 

前幾天老爺帶著我們一家北上進行兩天一夜小旅行。在收拾行李時,不忘把【姊妹日記—黑鑽魚子修護面膜】收進行李箱,打算晚上泡澡時順便敷臉,讓自己好好放鬆享受一下!

IMG_0219_副本.jpg

旅行時,我帶上的是屬於高效修護型面膜。平時保濕工作做足,外出時,因為長時間在室外,艷陽高照又空氣品質不佳,肌膚除了缺水之外,也可能滿臉灰塵油汙。

IMG_0685_副本.jpg

這種時候,除了幫肌膚快速補水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能夠淨化肌膚,使所有保養成分有效滲入底層。

IMG_0691_副本.jpg

【黑鑽魚子修護面膜】

使用高科技碳化纖維布膜,也就是我們熟知的竹炭面膜,含水能力及延伸性極強,能幫我們淨化肌膚,吸附臉上過多油脂及髒汙。
特別添加黑曜石特殊礦物精華、大溪地稀有的黑珍珠粹取以及頂級法國魚子精華
,擁有高倍修復、幫助肌膚促進新陳代謝,防止肌膚的老化以及保濕鎖水,使暗沉的肌膚恢復白皙透亮。

 

IMG_0840_副本.jpg

 

旅行當天晚上,老爺處理好孩子後,我便安心地躲進浴室裡放風!洗澡後,趁著毛孔大開時,一邊泡澡一邊敷臉,這短暫的時光,真是當媽後最奢侈的一段。

平時基礎保養多以保濕為主,這次要外出兩天,便帶上回購時發現的另一款心頭好,持續並加強保養。

IMG_0841_副本.jpg

『黑鑽魚子修護面膜』因為是竹炭纖維布膜,所以是黑色的。躲在廁所敷臉也比較不會嚇到我兩個寶貝,否則他們一定會覺得奇怪又有趣,瘋狂追著我想撕它。

跟《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不同的是,布膜的厚度比較厚一點點,沒有珍珠紙,從袋子取出後,直接敷上。

IMG_0853_副本.jpg

我個人偏好厚一點點的面膜,感覺比較扎實,也有吸了更多精華液的錯覺。

雖然薄一點的面膜,會更加貼合肌膚,不過有些挺厚的面膜,敷起來卻不服貼,就會讓人想翻白眼。

畢竟邊敷面膜邊做事,最怕的就是面膜鬆動滑落,然後發火的下場就是皺紋比以前更多了!

『黑鑽魚子修護面膜』本身無特別氣味,這讓我很喜歡,畢竟不是任何香味都讓人感到滿意,所以我偏好無香味的保養品。

上面說到面膜雖有一點厚度,但延伸性佳,質地柔滑舒適完美貼合肌膚,即使多餘的部分重疊,也不會有突起的狀況出現。

IMG_0867_副本.jpg

唯一小小缺點就是鼻翼的部分有一點點沒有覆蓋到,一定是我的鼻子太大了(有財的表現?)但整個面膜濕潤度極佳。

IMG_0856_副本.jpg

高效親膚的面膜吸滿了精華液,敷了大約15分鐘,也差不多是我該起身離開浴缸的時候。

IMG_0868_副本.jpg

15分鐘過去,撕下的膜並沒有變得乾巴巴,而是依舊非常飽水,於是臉上精華液稍加按摩後,發揮勤儉持家好媳婦好媽媽的習慣,把面膜直接拿來擦拭脖子、上胸,甚至手腳各處。

IMG_0872_副本.jpg


IMG_0881_副本.jpg

別忘了我上次分享提到的,千萬別只顧面子,身體其他各處都要兼具。因為我就看過一個漂亮的女生,臉蛋保養得非常好,但臉跟頸部竟然出現界線,特別是頭髮綁上馬尾後,那露出來的脖子就像洗澡沒洗乾淨一樣的黑,可真是嚇壞我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的精華液並不會黏黏的,我最怕那種敷完不清爽黏答答的感覺,雖然臉上看得出留有精華液,但稍加按摩便很快吸收,非常清爽。

敷完之後肌膚呈現非常水潤、乾淨無暇的感覺,所以看上去膚色似乎白了一點。

IMG_0882_副本.jpg

當然我是沒有在追求皮膚白皙這件事情,雖然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不過我更期盼的是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能夠遠離我,讓人看到我就是一個乾淨亮麗的女生。

這款除了我一直很要求且在意的水潤保濕都有做到之外,它也讓我有那種膠原蛋白沒有遠離我,肌膚QQ有彈性的感覺真棒!

 

噢!對了,就在我邊敷臉邊泡澡享受與自己獨處片刻的時候,我仔細端看了《姊妹日記》的包裝,上頭Sister Diary的i竟然用愛心當點點,怎麼那麼可愛!

IMG_0862_副本.jpg

剎時間讓我從兩個孩子的媽突然少女心了起來,每天被兩隻蘿蔔頭折磨,早已沒了浪漫、可愛或是心裡冒著粉紅泡泡。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面膜竟然有如此神奇的魔力。還有,它還說「任何不順遂都能安心,因為妳知道有姊妹永遠支持妳。」

是啊!我知道即便是結婚了以後,成天以家庭為主,和姊妹見面少了,對話少了,但她們一直都在我心裡陪伴著我。

《姊妹日記》就是這樣如此暖心,讓我寧願熬夜也要寫文跟姊妹們分享

IMG_08481_副本.jpg

年過30了,歲月催人老,真的需要用點心思保養自己。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唷!

任何保養品不管是內服或外用,記得讓自己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懂得過生活的人,才有機會擁有完美的自己與人生。

高貴不貴的平價商品,推薦給愛護我的所有姊妹們,讓我們一起變美吧!

IMG_0851_副本.jpg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歡迎持續鎖定並追蹤我,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pse.is/J6T7N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