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FG專業評鑑力的我用過非常多保養品,而且上過專業課程之後,更注重保養品的篩選。特別是懶人加上全職媽媽的我,沒有太多時間慢慢保養。

於是面膜成了我愛用保養品之一,讓我花個30秒敷上一片,便可以邊保養自己邊做家事,後續再擦個all in one的保養品,保養程序即可完成,不用在那邊瓶瓶罐罐又是塗抹又是按摩的,非常適合我!
 

你說,面膜一片貴森森,天天敷豈不是太傷荷包了。這時候當然要選擇平價卻CP值爆表的面膜才行,天天敷都不會讓你感到心疼,敷完還很有感!

最近網路上很紅的一款隱藏版好用面膜—【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不藏私的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IMG_0346_副本.jpg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 肌膚保濕潤澤 ★★★★★
  • 肌膚細緻有光澤★★★★☆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氣味★★★★★

看了上述評比,有沒有覺得很心動!我雖為混合肌,但是偏乾性肌膚,所以平時保養都以保濕為主。

會這麼推薦這款主要是因為姊妹日記這款『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保濕效果的續航力沒有100分,也有99分了呀!
IMG_0347_副本.jpg

畢竟保濕做足,就不用擔心肌膚缺水產生細紋或是脫皮,還可以有Q彈Q彈的澎潤水煮蛋肌。

悲慘的是,你以為那些小瑕疵上了妝遮住就好,殊不知,才畫好妝不到半天的時間,臉上開始出現土石流現象,這是要怎麼見人啊!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包裝外盒如同黃金般閃耀動人,有別於其他開架式面膜,質感相當好,不管是自用或是姊妹之間送禮,都相當適合。

是屈臣氏面膜類熱銷冠軍,一盒有八片面膜,每片面膜內含滿滿精華液,高CP值,可說是小資女的最愛!
IMG_0350_副本.jpg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添加純正金箔,除了加速精華液導入,讓肌膚快速補水,創造透亮的肌膚之外,更讓自己宛如貴婦般享受極致奢華,簡直像人家說的往自己臉上貼金(笑),這樣的愉悅真的是掃去一天在家獨自面對孩子的苦悶感!

除了添加金箔外,更有小分子玻尿酸、魚皮膠原蛋白、蜂王乳水解蛋白以及魯冰花萃取,多種保濕成分,讓肌膚達到保濕鎖水潤澤又能長效滋潤維持彈性。

IMG_0217_副本.jpg

從袋內取出,薄薄一片的面膜,採用36道工法極粹,喝日本溫泉水長大的棉花,所製作出的5S隱形科技布膜,佈滿活性金箔外, 可以看到它完美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IMG_0482_副本.jpg

IMG_0492_副本.jpg

面膜紙非常的輕、透,透到根本隱形,臉上的斑點還清晰可見。完美貼合肌膚,吸附滿滿精華,且它夠大張,臉大一點的人也不用擔心無法包覆。

一片面膜有24ml精華液敷一片面膜15分鐘的時間,如同擦上一整瓶精華液。

IMG_0502_副本.jpg

IMG_0522_副本.jpg

拿掉面膜後可以感覺肌膚充滿水份卻不黏膩,臉上的精華液利用掌心的溫度,輕壓全臉2~3次,即可完全吸收。

IMG_0659_副本.jpg

IMG_0660_副本.jpg

袋內所餘的精華液則可以拿來擦脖子及手腳,任何保養千萬都別只顧臉蛋忘了其他部位呀!

IMG_0572_副本.jpg
IMG_0542_副本.jpg

敷完之後,可以發現跟著我多年的法令紋,變得不那麼明顯,就連眼周附近的細紋,也撫平消失了。

IMG_0670_副本.jpg

隔天肌膚保水度依然不減,上妝前根本不需要繁瑣的保養程序來打底,便能讓妝感持久,這點令我非常滿意!

IMG_0281_副本.jpg

 

你有多久沒有寵愛自己一下,有多久沒有好好和自己相處、和姊妹對話?

每位女孩都該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在有了二寶後,我曾經迷失自己。

但就在二寶斷了母奶,看似不再需要我時,我突然明白了…
有一天,孩子都會離開我,走向屬於他們的世界。

我呢?我為自己做了什麼,我又留下了什麼?

撥些時間,讓自己和姊妹獨處一下,感受姊妹的好—只因姊妹永遠只給姊妹最好的。
IMG_0612_副本.jpg

IMG_0201_副本.jpg

現在到姊妹日記官網結帳輸入HG6894現折100元
http://bit.ly/2kXrU4l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歡迎持續鎖定並追蹤我,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pse.is/J6T7N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