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想遠離塵囂圖個清靜卻不知道往那兒去嗎?
或是帶著孩子想放電卻無處可去,好似走到哪都是付費兒童樂園,又或者只能往那個去到已經很膩了的公園?!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最近帶孩子去放風,發現它不管是情侶約會、姊妹淘踏青、家庭聚會野餐都非常適合。

甚至,你想一個人來放空散心也很推薦!

 

▎嘉義番路。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其實這地方早在臉書看很多朋友在這打卡過,但是每次看到介紹「往阿里山公路上…」這幾個字,我就跟老爺說,算了別去了,好像很遠。

但就在去了他們的分店(位在嘉義民雄的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的隔天,我們先是去了嘉義市區逛逛和朋友一同用了午餐,

臨時決定邀朋友一起去【旺萊山愛情大草原】探個究竟。

 

當天我們從嘉義市東區出發,到達愛情大草原根本才30分鐘,一切好像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以為多遙遠。

就算從我家出發,也才一小時路程!女人真的不用自己先太多,想做,做就對了!

(↑哪來的靈感?)

 

拉回正題。這裡備有免費停車場,而且就跟他們的園區一樣,非常大,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停好車準備走進園的四周,就開始有許多大型的造型布製花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元宵節的關係,還是一直都存在。

因為第一次到訪,也沒認真看網路其他人分享介紹的文章,所以不得而知。

但是孩子從一入園,就非常雀躍!跟著我東拍拍西拍拍。

        

再往裡頭走去,眼前一望無際的草皮。

嘿!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大草原嗎!我多想要在這樣的草原上,住在我白色的小木屋裡(幻想中)。

  

因為園區相當大,所以園方有提供租借腳踏車的服務,但當天以讓小孩放電為主,所以我們全程都靠雙腳移動。

  

走上瞭望台,看著整個園區,心情都開闊起來了!

  

當天看到有好幾戶家庭一同出遊,在草皮上鋪著野餐墊,大人們坐在上頭聊天、享用美食,

而孩子們則是在一旁玩遊戲、吹泡泡!

(下次我也要來這野餐,備齊孩子的玩具與糧食,讓他們在這放電放個夠,而我就悠閒地躺著,仰望朵朵白雲,發發愣,多美好的時光!)

  

往另一頭走去,整個愛情大草原上充滿許多甜蜜的場景,新人到這兒拍婚紗也相當適合!

不但場景優入園免費,也有廁所能更衣,更沒有蚊子叮,比到付費婚紗基地拍攝划算(完全家庭主婦心態)

當兩人陷入愛河,愛的你儂我儂時,

你願意嫁我嗎?

是的,我願意。

恭喜你們彼此即將走進愛情的墳墓?!共組家庭,從此過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生活。

↑(什麼奇怪的註解,哈哈!這石做的信,在我眼裡怎麼看起來像墓碑)

除了那些有關愛情甜蜜蜜的場景之外,孩子依舊在這些布製的花燈旁玩的不亦樂乎!

                      

我寶貝兒子竟然說這是套圈圈,童言童語真是可愛!但裡頭我倒是最喜歡這個景!

不僅顏色美,線條美,不同角度看過去,便有不一樣的感覺!

  

當然來到這,除了像女兒丸妹盡情地滾草皮之外,不免俗的要拍一些假網美照。

        

在草皮上玩累了的話,可以到一旁的愛情音樂廳買點飲品或小點心吃!

當天天氣不錯,孩子們便在這享用了冰棒。

  

另一個選擇是走進〈愛情圖書館〉,裡頭除了販售他們的鳳梨相關產品之外,也提供試吃服務。跟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的服務是一樣的。

大家有興趣也可參考詳細文章介紹
【親子景點】吃過鳳梨酥沒看過鳳梨田,來一趟嘉義民雄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準沒錯|好吃好玩又能學知識|親子同遊寓教於樂的好所在

    

不僅如此,大草原好拍之外,愛情圖書館裡面也很好拍!

有機會不妨自行前往一探究竟唷!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地址: 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7鄰15號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WLSLG/

◎營業時間:9:00~18:00

◎電話:05-2591585 

 

嗨!我是雷克斯夫人。
曾在教育事業擁有自己的一番小天地,每天身後總是跟著一群小粉絲。
以雷克斯老爺為天的夫人,在育有一雙兒女後,決定洗手做羹湯,回歸家庭。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闖進寫文的世界,開始用文字寫下生活,分享各種故事與信念。

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景呢?我喜歡一望無際的草原或稻田。

歡迎合作邀稿或交流faye03100427@gmail.com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mrs.rex/

部落格「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faye3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