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二寶卸貨了!開始了我的乳牛人生。

這次懷上二寶,在接近生產前兩個月,我開始食用「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還有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希望可以補充更多營養以及產後哺乳順利。

在採買用品時,發現孕哺兒竟然出了升級版的「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以及金選GOLD+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

既然是孕哺兒產品愛用者,當然要嚐鮮並且支持一下!

這次「卵磷脂」的外包裝我覺得更加大方俐落,老爺也覺得很有設計感。
舊款(圖示右邊)是整個粉紅色,而新款升級版(圖示左邊)

盒子比較正方形且像是包裝設計過的禮物一樣,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拆開。打開後像是一盒精緻的喜餅。

 

 

 

 

 

 

 

 

 

 

 

 

不僅外觀贏得我心之外,打開盒子裡面也有小巧思!
原來卵磷脂不是只有倒在開水裡飲用或直接投入口中食用如此而已,它還有創意新吃法!                  
1、卵磷脂+牛奶+燕麥=草莓風味牛奶燕麥              
2、卵磷脂+豆漿=草莓風味豆漿                                
3、卵磷脂+優格+蜂蜜=草莓風味蜂蜜優格              

 

 

 

 

 

 

 

 

 

 

 

 

 

 

 

 

這也太貼心了吧!怎麼知道哺乳媽媽特別容易肚子餓。除了三餐正餐之外,其實很需要吃點心的。

畢竟因為哺乳消耗不少熱量,而且食用「牛奶、豆漿、燕麥、優格」這些食物對媽媽來說負擔不會很大,不用擔心吃多會發胖的問題,又有營養。 

現在人在月子中心,一天六餐的月子餐已經夠我吃了,但是愛嚐鮮的我當然不會放過機會  我參考了孕哺廚房創新吃法。

在幾次的豆漿或飲品裡頭加入了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沒有甜味的豆漿變成帶有草莓香味的豆漿,滿特別也非常好喝喔!  
   

 

 

 

 

 

 

 

 

 

 

 

 

 

 

 

 

這次新升級的優敏配方全新添加『珍貴日本乳酸菌』,屬於新一代多機能益生菌,具備多機能調整功效。

除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更能幫助孕哺媽咪調整體質,給寶貝一個優質成長環境。

現在許多媽媽會在寶寶出生之後開始給寶貝吃益生菌,既然我要哺餵母奶,那倒不如我先服用,

一方面幫助哺餵更輕鬆,另一方面可以調整體質,提供寶貝更優質的母奶。

 

再來介紹另一個升級版的『金選GOLD+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全新添加了「旱蓮草以及女貞子」非常適合產後補養。  

 

 

 

 

 

 

 

 

 

 

 

 

 

 

 

 

 

金選GOLD+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除了可以協助哺餵更順利之外,新添加的成份完全顧到產婦產後的問題,  

幫助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再次覺得「孕哺兒」奈A價甘心。   

另外,它跟「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一樣有新吃法                            
1、哺多多銀耳蓮子湯
➡️白木耳30g、紅棗5~10顆、水1200ml、冰糖70g、蓮子15~20顆、哺多多適量                        
2、哺多多蓮子百合湯
➡️鮮百合30g、蓮子30g、 冰糖40g、紅棗5~10顆、水2000ml、哺多多適量                                              

 

 

 

 

 

 

 

 

 

 

 

 

 

 

 

 

 

 

 

 

 

 

 

 

 

 

 

 

 

 

 

 

這邊要另外說明一下我服用這兩種營養品的方式與時機:  

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於每次擠奶和親餵之前的10分鐘,直接投入口中並搭配溫熱開水,

金選GOLD+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於每次擠奶前30分鐘或親餵當下,加入溫熱開水做月子水飲用。

 

產後至今即便是半夜偷懶五個小時才擠一次奶,都是順暢到不行  真心建議孕哺媽咪食用。   

 

 

 

 

 

 

 

 

 

 

 

 

 

 

 

 

 

 

 

 

 

 

 

 

 

 

 

 

 

 

 

 

  

 

從一開始產後第一天擠奶需要一小時的時間,而且是用針筒一點一滴地慢慢收集,到現在產後20天了,擠奶時間只要半小時,而且除了親餵之外,還能夠另外製作母奶冰棒,這都多虧[孕哺兒金選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讓我庫存爆多!

期待自己能夠讓我的小丸妹無限暢飲!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請斟酌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使用方式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孕哺兒官網

https://www.mamacare.com.tw/

孕哺兒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或想和我聊聊的留言給我唷!

也可以到媽咪拜找我【https://mamibuy.com.tw/home/432988/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