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懷孕,大家重視的不外乎就是寶寶和媽媽的健康、媽媽的營養品補充、

以及最令人害怕的『妊娠紋』。

第一胎孕期是5月到隔年1月,我的肚子沒有很大(孕期增加8公斤),

加上本身有一點點懶惰,所以沒有非常勤勞的保養肚皮!儘管如此,我也是有爬文買了:

ELANCYL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CLARINS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

CLARINS克蘭詩 身體調和護理油

初期跟中期我幾乎都是用伊蘭纖姿,後期比較有使用到克蘭詩

但是我覺得伊蘭纖姿的味道我沒有很愛,純粹是因為它使用起來比較不油膩,

老爺比較願意幫我保養肚皮擦乳液!

後期肚子慢慢變大,也正值冬天,肚皮會有點癢,才有幾次擦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味道不錯,但是身體調和油有點油膩,擦完之後睡衣都會有點油油的。

我的步驟都是先擦身體調和護理油,再上宛若新生除紋霜。

孕期並沒有長任何紋路,一直到產後老大大概8個月大時,

我才快把這些產品使用完畢。(除了油膩膩的調和油)

IMG_4214.jpg

﹝↑原諒節省的媽媽就是會這樣把軟管剪開,才能用得一乾二淨、一滴不剩﹞

﹝↑由左而右:ELANCYL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CLARINS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CLARINS克蘭詩 身體調和護理油﹞

 

現在懷著第二胎,整個狀況都跟第一胎不太一樣。

孕期大概到20周時,突然發現我的肚皮似乎長出了要命的『妊娠紋』

前20周這期間我偶爾擦著懷大寶當時剩下的除紋霜,一直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這一胎一定不會跑出紋路!

不知道是那陣子吃得太飽太撐,導致肚皮快速撐大,還是命運的轉變,

在肋骨下方腹部兩側的位置竟然冒出了紋路,非常擔心紋路恣意生長,立刻告訴老爺此事。

行動快速的老爺馬上爬文也網上訂購了【 MOOIMOM撫紋緊實乳液 】

它是英國品牌一瓶30ML,小巧方便攜帶,而且是女生們很愛的Tiffany藍。

IMG_4506.jpg

主要成分(以下取自官網)

雪絨花萃取 -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強效抗氧化成分

秘魯龍血 - 珍貴龍血樹萃取液,具有抗老、舒緩、活化並修護紋路與疤痕

摩洛哥堅果油 可可脂- 富含豐富的維他命E,保持肌膚彈性,減緩細紋

膠原蛋白 玻尿酸 角鯊精華 - 改善鬆弛現象,加強保濕,使肌膚光澤有彈性

IMG_4505.jpg

從老爺在2017年12月15日購入到2018年1月15日,

使用了大概為期一個月的這期間,肚皮有了非常驚人的發現!

這一個月的時間,照常理說胎兒長大,肚皮跟著變大,紋路應該會不斷地冒出並且加深、蔓延!

但是原先有紅色一絲一絲紋路的兩側,在使用之後,淡化了

甚至肚皮也比較緊實有光澤,而且搔癢的感覺也消失了

或許是保濕度符合我本身的需求吧。

這是我在肚皮發現有紋路時,早、中、晚努力並勤勞使用伊蘭纖姿跟克蘭詩時無法改善,

卻從擦了 MOOIMOM撫紋緊實乳液 】改變了!

我使用沐伊撫紋緊實乳液的時間點在每晚洗澡後,

按壓壓頭兩下的量大概如圖示,從胸下橫膈膜位置一直到腹部大腿連接處,

9.jpg

我使用的量是按壓壓頭共四下,就是圖示的兩倍!用量相當的省,得到的效果卻是加倍!

不僅我滿意,就連付費的老爺也相當滿意,起先他還覺得一瓶30ML要價600元有點貴呢!

以下是使用前以及使用一個月的照片

IMG_4508.JPG

1、2圖:發現紋路(2017年12月15日購入英國沐伊撫紋緊實乳液)

3、4、5:使用MOOIMOM撫紋緊實乳液 一周後(2017年12月21日)

6、7、8:使用MOOIMOM撫紋緊實乳液 一個月(2018年01月17日)

ELANCYL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黃色乳膏狀 清爽 有味道(個人不愛)
CLARINS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 白色乳膏狀 清爽 沒什麼味道
CLARINS克蘭詩 身體調和護理油 黃色由液態油 油膩 天竺葵和迷迭香的精油味道 
MOOIMOM 撫紋緊實乳液 白色乳液狀 清爽 淡淡檸檬味

以上純粹個人使用心得及結果,單純分享。

 

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想和我聊聊的可以留言,或是+我關注我唷!

也可以到媽咪拜找我【https://mamibuy.com.tw/home/432988/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