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文...

到了新亞東醫院一下車,下體一陣熱熱濕濕,(現在回想那時是落紅了)

老爺想以新娘抱的方式抱我進醫院,但是我痛得不想要人家碰我!

攙扶著媽媽搭了電梯來到5樓產房,在病床上躺下後護士請我脫去褲子,

護士內診後說開8公分了,馬上要生了,已經沒辦法打無痛分娩了喔!

看了很多文章,很多人都說內診很痛,但是我當時一點感覺得沒有

請先生把老婆的衣服都脫掉,換上免洗褲、並在我的屁股下墊著看護墊,

然後我在病床上等待,老爺隔著簾子在一旁簽一些文件以及寶寶出生要自費做的相關檢查。

沒多久我被移進去產房,兩個護士合力協助我躺到產台上,

我知道其中一位護士幫我剃了毛,在屁股下方再墊了一次看護墊。

然後我兩腿掛著在產檯上拼命跟那股要衝破下體的力量對抗,

痛的時候我雙手緊緊抓住兩旁的握把,並且把腹部往上拱起,

我心裡想為何護士都在旁邊走來走去不理我,而且我覺得時間過很久了,

已經讓我覺得很煩燥,很想請護士過來告訴他:『我要剖腹!』

過了一下護士又到我旁邊,他發現我用力錯誤,

原來是要把屁股使命往下坐然後用力,我一直把肚子往上拱是會傷害到寶寶的!

知道之後我心裡抱怨了一下(怎麼不早跟我說,我在這一個人奮鬥很像笨蛋耶)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聽到親切的聲音,是我的產檢葉南宏醫師來了!

我想他的出現應該就表示孩子差不多要出來了唷!(心裡一陣安慰)

幾分鐘後老爺也換上手術衣來到我的後方陪我!

醫生請我痛的時候用力,沒有力氣時就休息再深呼吸一口氣,

用力了幾次我實在覺得很累,醫生很有耐心的等我,

老爺也一直在旁邊摸著我跟我說妳很棒,加油!

可是我只想問醫生到底看到孩子的頭了沒,我覺得很累,

心想如果我的一口氣是能夠把孩子擠出來,那我不要休息,

我要把那一口氣用到最極致直到我沒有了呼吸。

我不想一直重複吸氣然後用力,可是他們很有耐心地等著我鼓勵我。

某個當下我有感覺到醫生剪了會陰,但恥骨腹部痛,根本沒有覺得剪那一刀會痛!

突然一個用力之後,醫生對我說,好了現在可以放心交給我們了!

此時我感覺到肚子緊繃感消失了,應該是孩子的頭讓醫生拉出來了,

而且很快就聽到孩子響亮的哭聲!

醫生進來後全程我都緊閉著眼睛,直到聽到孩子哭聲,

此時是凌晨三點多...

我感覺到護士把孩子抱到一旁整理並且請爸爸檢查確認四肢及身體

護士開口問:媽媽要不要看一下孩子,當時我累得要死,想說爸爸確認就好,

於是搖搖手,沒想到醫生堅持要我看看孩子,並且請護士幫我跟孩子和老爺拍了全家福!

(非常感謝醫生當初的堅持,否則我現在應該很後悔吧)

孩子抱離產房,老爺也要離開時,醫生正準備清理並縫合傷口

孩子爸停留了一下想看,還被醫生說別看別看,沒什麼好看的!呵呵...

醫生處理完畢之後,換護士進來了,護士說雙腳一直發抖並不是你會冷,

而是生產時身體的變化,讓你不斷地發抖,過一下子就會好了!

 

接著護士將我移到恢復室,並持續打點滴,也交代老爺馬上給我進食,吃熱呼呼的東西!

媽媽問喝雞精可以嗎?護士馬上回:不行喔,要吃像一餐的份量!

然後要我盡快下床排尿,有排尿後才能到病房休息,

而且排尿後要請護士檢查膀胱是否有排乾淨

產後第一次下床真是要命,覺得一直有血流出來,

兩隻腳也像青蛙還是企鵝一樣難以行走!

第一次排尿後護士摸摸腹部說並未排乾淨,要我再排尿一次。

而且打點滴的部位一直滲血出來,重複在重複上針,覺得實在有夠煩!

第二次排尿之後,也進食完畢,終於可以到病房休息!

 

覺得折騰了好久,在病房也趕緊傳Line通知至親好消息。

我說我在產房還累得一度不想靠自己想剖腹!

為此還被媽媽念了一頓,原來跟我一起進電梯的先生,他老婆在醫院待了一天都還沒生,

我竟然生產的如此快速,從2點10分開始痛直奔醫院,3點35就生出我的寶貝了!

感謝上天,也感謝我貼心的孩子,讓我順產並且生產快速!

真是搭火箭來的孩子...

IMG_0626

 

我的孩子是搭火箭來的!(上篇)

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或想和我聊聊的留言給我唷!

也可以到媽咪拜找我【https://mamibuy.com.tw/home/432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