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期,總是會聽到許多人說「哇,恭喜。快卸貨了!生完就輕鬆了」

如果可以,我完全不想卸貨,因為一旦小人兒蹦出來跟你say hello後,那種自在、無事一身輕的感覺壓根不會在我身上出現!

當初只有生小郁兒的時候感受還沒那麼深,因為我們很少外出逛街遊玩。約莫六、七個月大時開始使用腰凳揹巾或推推車在外出時使用。
但隨著郁兒越來越大、越重,一歲左右,我的揹巾就幾乎沒再使用,外出都推推車居多,或是老爺抱。
而我依然可以穿像是雪紡、有珠珠、扣子、蕾絲⋯⋯等有設計的衣服,再優雅的給老爺幫我拍網美照(笑)

但是!自從再生了小丸妹之後,我的網美世界崩塌了⋯⋯
有雙寶之後,衣著以簡便好穿脫的牛仔褲➕T恤為主,尤其丸妹還是小北鼻時,外出幾乎是用揹巾背在身上,

然後老爺推著郁兒的單人推車,雖然當時郁兒(一歲五個月)會走路了,但是不耐走,又走得慢,
強褓中的丸妹也需要安全感,才會選擇背著而不是使用推車。

IMG (1)_副本.jpg

IMG_2713_副本.jpg

IMG_副本.jpg

不過隨著丸妹有點份量又開始好奇這世界,不再安於揹巾背在身上時,我們也開始使用雙人推車來解決我許多困擾!
IMG_4554_副本.jpg

▎先說明我有哪些困擾,以至於除了原有的單人推車外,我想再準備第二台車,特別是「雙人推車」!

1、兩兄妹年齡太近,自從丸妹出生,又看到我都背著丸妹,於是郁兒外出完全不願意自己走,只能以推車代步,
但他不可能乖乖一直坐著,他也是會討抱撒嬌,所以公平起見,兩個人一起坐推車!

2、基於上述原因,郁兒爭寵嚴重,又希望他早日接受妹妹的存在,所以我傾向並肩式雙人推車!
(我不想哪天需要解決誰坐上面下面或前面後面的問題)

3、出外遊玩時,不管老爺多會抓角度,我身上穿著多美的新衣服,景選的多好,
而我身上總是掛著一個孩子在前面,根本無法拍出那所謂的網美照!(買那麼多新衣服真是買心酸的😔)

4、一次推一台車載著兩個孩子,內急想上廁所時,直接進廁所,即使一打二也不用苦惱身上背著小孩該怎麼上,或是老爺直接推走兩嬰孩先去附近繞繞。

啊哩啊雜的說那麼多藉口再買一台車,而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推車:單人、雙人;雙人又分前後型雙人和並肩型雙人,
而為何我選擇購入【林利童車的雙人推車】呢?!

▎ MIT台灣製,就是愛用國貨 

▎ 外型時尚還可以客製化繡字 

繡字是只有【林利童車】他們才有的服務,其他什麼多高檔的推車也沒這樣的服務,這個蠻值得推薦的,「標上名字,專屬於你的一種概念」
繡字部分是繡在圖上標示位置,但是夫人我秉持著東西要傳承的想法
(小孩長大後推車給人使用,我可不想對方的孩子一直被喊著我寶貝的小名或名字,
再加上我無法決定要繡什麼字,三心兩意的。基於兩種原因,所以我沒有繡字。)

繡字費用: 

▎ 整台車重量7.3公斤,提拿背輕巧不費力 

光是丸妹就超過一台雙人推車的重量了,聰明的我當然選擇推推車而不是背著孩子趴趴走

▎ 尺寸小不佔空間、進出電梯也不卡卡 

   

▎ 五點式安全帶保護到位 

▎ 後視窗設計窺看小孩超方便  

▎ 車身輕巧卻不用擔心路面顛簸不好推 

▎ 把手掛上媽媽包依舊穩如泰山不怕倒 
IMG_4499_副本.jpg

▎ 全車保固服務有保障 
全車保固一年:除人為因素損害及消耗品輪子不在保固之內,但都可維修。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389號

其他實體店面:請洽官網連結

▎ 大遮陽罩寶貝不怕曬 

IMG_6207_副本.jpg

▎ 椅背100~170度,各自要坐要躺互不影響  




當然不只有上述優點,當外出時,很怕沒有兒童餐椅可讓孩子乖乖坐著用餐或是現場椅子不夠時,推車也是很方便充當餐椅的工具!
特別是一台推車兩個孩子同時面對餵食者坐,一起餵食很方便,也不怕小孩調皮搗蛋四處跑!


IMG_3795_副本.jpg

還有快速開收外,收合後體積小,完全不怕後車廂東西太多放不下。
  
我們家是TOYOTA–CAMRY車款,後車廂及便釋放了尿布箱、貨物,以及其他東西,雙人推車依舊放的進去。
平常時帶雙寶回娘家或是外出旅遊過夜,放了28吋行李箱,再加,上雙人推車及其他東西,其實空間也是很足夠。


IMG_45851_副本.jpg

或是最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使用雙人推車之後,我跟老爺終於可以在外出時手挽著手一起併行散步了!
當小孩蹦出來之後,我們中間總是卡著小三,而且還是光明正大的黏TT黏在身上。

唯有使用推車的時候,才能讓他們安靜且穩定的固定在一個地方,不介入與干擾我跟老爺甜蜜蜜,這真是我們最大的福音!

IMG_4520_副本.jpg
  
IMG_4719_副本.jpg


其實推車真的百百款,就看大家的使用習慣跟需求是什麼、希望的價位落在什麼什麼區間。

而我選擇雙人推車的宗旨就是:輕巧、平價、品質有保證。

林利的推車除了是台中在地產業台灣製造外,在各種機關行號、樂園、飯店,甚至是各地方政府舉辦的花博、農博、燈會…等,皆使用林利的推車。

他們的好品質經過各界的挑選與把關,我使用起來相當安心。

這樣的好品質價錢又不高,對於不是天天要推雙寶出門,但又有需求的我,非常符合經濟效益!

 

以上為林利–雙人推車之個人體驗心得分享,每人使用方式及習慣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購買資訊請洽官網粉絲專頁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歡迎持續鎖定並追蹤我,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pse.is/J6T7N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