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好辛苦,要內在也要外在。雖然我們說一個人有內涵最重要,但很現實又膚淺的是,我們看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從外在先看起。

IMG_2428_副本.jpg

自從生了兩胎之後,那個身形真的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曼妙的身材已離我遠去。有些人可能會說,你那根本沒什麼,還是很瘦好嗎!

但事實上跟孕前相比,我是真的發福許多,身上多了一大圈的肉。

IMG_2583.JPG

產後容易憂鬱,看著自己身材走樣,那些愛穿的衣服褲子裙子,現在穿起來像在綁肉粽的緊繃,或是腰胖了屁股肉了,裙子都快變成迷你裙遮不住屁股,沒有腰身圓滾滾的水桶腰,實在是會讓憂鬱程度更加嚴重。

IMG_2587.JPG

為了解決我身上這團看了礙眼的肉,除了調整自己的飲食之外,我選擇穿上塑身衣了!

坊間貴森森一套上萬的塑身衣,我們這種勤儉持家的好媳婦實在敗不下去,就怕穿不住怎麼辦。

IMG_2588.JPG

在網路爬文研究好一陣子,找到這款我覺得價錢合理,而且穿了不會讓我想把它脫掉的【Marena 腹部加強美體膝上型塑身衣】

IMG_21191_副本.jpg
IMG_2124_副本.jpg

為什麼我強調穿了之後不會想脫掉它,因為這點非常重要!

假設一件衣服你穿著活動不用到半天,就全身不對勁不舒服,那麼哪有辦法持續穿它。

畢竟塑身衣是得長時間穿著,才會讓那些肉肉回歸到他們該存在的地方,意思就像穿內衣一樣,穿不好胸部就容易走山,有穿等於沒穿在穿心酸的!

IMG_2592.JPG

IMG_2436_副本.jpg

 

 

『MARENA』全系列布料採用 專利布料TriFlex™ ,內含Silvadur™抗菌技術結合銀離子。

IMG_2121_副本.jpg

特殊的編織工法,除了使塑身衣經過長時間的穿脫拉扯下不易變形,更增添優化身形的效果。

IMG_2122_副本.jpg

且面料觸感相當柔軟,輕透親膚,完全不會有悶熱感,非常通風排汗。

對我來說,一件好的塑身衣就是要價錢公道、穿了有曲線、然後穿脫方便,最後就是怎麼動都非常貼合肌膚不會有排斥感。

這些要求看起來都很基本,但有些塑身衣是穿了身體像被繃住一樣,呼吸困難,只能小口小口呼吸,連大氣都不敢喘。

IMG_2366_副本.jpg

或是如廁時得全件脫去,甚是麻煩。碰上一堆扣子或得綁線的,十萬火急的時候真的很想直接把它扯了,這種一定撐不久,沒幾天你就會把它丟一旁,還嫌占位子。

還好這款【 Marena 腹部加強美體膝上型塑身衣 】有了貼心的開檔設計,完全解決傳統塑身衣如廁的困擾。

IMG_2596.JPG

這邊要提醒大家,這邊照片看到的示意圖只是讓大家看出它開檔的樣子,穿著這種有開檔設計的,要先穿上塑身衣,再穿著小褲褲唷!

 

 

『 MARENA 』它們家的塑身衣有分兩種:日常塑身運動系列跟強效完美塑形系列。

我的目的是處理肚子那團肉以及產後臀部變大且下垂的困擾,所以我選擇「強效完美塑形系列」的腹部加強美體膝上型塑身衣

透過醫療等級布料以及獨家專利編織工法腹部特殊菱形織法,局部三層加壓,加強腹部平坦,讓肥肉完美隱形。
IMG_21291_副本.jpg
IMG_2364_副本.jpg


中腰的設計,可以包覆住我那因久坐、長時間抱小孩,姿勢不正,從褲頭滿溢出來的腰內肉以及下垂的臀部。

整個身形因為塑身衣的包覆,變的更有曲線。

IMG_25941_副本.jpg

塑身衣的的可拆式肩帶,讓搭配服裝上更能靈活使用。

IMG_2119_副本.jpg

像是穿平口禮服、洋裝時,不想讓人看到你在裡頭穿上塑身衣的小心機,那麼可拆式設計,真是女生的最佳閨蜜。

又或者穿著背心不想露出肩帶時,也可改成交叉的方式,相當人性化。

而我更愛的是肩帶寬版且可調式設計,讓我利用它包覆且遮住我的副乳,真是愛死它了!

IMG_2126_副本.jpg

整件塑身衣非常輕薄且貼合肌膚,有時我直接在洗澡後就穿上睡覺,外頭再罩上睡衣的罩衫而已,長時間穿著依舊感到舒適。
因為所有車縫線都採在外設計,使肌膚不會有異物感,維持符合人體穿著的壓力值。

IMG_2120_副本.jpg

就是一種睡覺時也要持續雕塑身材讓自己趨近完美的地步!

IMG_2455_副本.jpg

 

此文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洽官網或粉絲團。
◎ Marena台灣總代理 康文國際 https://reurl.cc/gv47b4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ngmantw/

文中之『布料』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歡迎持續鎖定並追蹤我,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pse.is/J6T7N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