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第一次驗孕、無法接受大哭,

接著胚胎異常而在手術台上送寶寶離開‧‧‧

事隔不到一年,

又是個經期時間還沒到,

我又冒出好想買驗孕棒的感覺‧‧‧

這一次老爺不在我的身邊,

下了班在沿路回家的路上買了支驗孕棒回家,

接著人生第二次的兩條線又出現了!

但是怎麼覺得第二條線並沒有特別特別的深與明顯,

儘管如此還是馬上拍照賴給了在上班的老爺。

 

或許是有第一次懷孕的經驗了,

這一次我心情特別平淡,

沒有想哭但也沒有感到開心,

心裡只有一種─「嗯,孩子來了。」

 

由於又是提早驗孕,

按照第一次的經驗,

我想我應該等到經期後隔一周再去看診比較適合

不然又會只是確定有懷孕而還沒有辦法看到胚胎或聽心跳聲吧

心裡才這麼計畫著而已,

隔天我的底褲出現了一點點淡粉紅色,

我覺得有些擔心也有點懷疑驗孕棒的第二條線了!

畢竟那條線沒有別明顯。                                                                               

 

因為擔心於是隔天立馬和老爺到診所檢查,

確定懷孕也醫生也開給我安胎藥並告訴我別擔心,

這是寶寶在著床,

微血管增生時斷裂所導致出血,

拿了藥回家乖乖地服用,

因為還有在上班,

每天面對一大群總是惹我生氣的學生

所以一顆心有點忐忑不安。

 

回家後每天都有些微的出血,

但是量不多一點一點地而已。(此時大約已經五周)                                    

第六周某天晚上肚子一陣悶悶的痛,

想說早點洗澡休息好了,

由於本人洗頭的怪癖是前彎腰低頭,

就在開始洗頭沒多久,

突然下體滴答滴答的像月事來一樣,

流出了一些血。

嚇傻的我快速洗頭洗澡,

然後眼淚不爭氣地掉出來,

請媽媽陪著我去醫院急診。

這時候我心裡默默祈求菩薩讓孩子一定要平安無事!

好在醫院檢查寶寶心跳正常,

安然無恙地在肚子裡,

心裡的大石頭才放下來!

但是醫院也幫我打了安胎針及給了我口服安胎藥。

幾天後回到診所告訴產檢醫生此事,

此時約莫第八周,

胎兒一切正常,

除此之外,

出血情形也自此不再出現。

 

整個孕期從第八周開始,

吃好、睡好、

不僅如此,皮膚也日漸光亮,

身體沒有任何異狀與不適,

身形也不像孕婦,

同事與朋友都笑說我天生就是個適合懷孕的人呢!

 

 

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或想和我聊聊的留言給我唷!

也可以到媽咪拜找我【https://mamibuy.com.tw/home/4329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出血,安胎
    全站熱搜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