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在神奇的第六感作祟下,

我在月事來前提早自行驗孕,

卻看見人生中第一次的兩條線。

 

起初無計畫的讓我有了寶寶,
看到兩條線先是大哭一場,
在夫婿的安慰與呵護下,
我開始期待寶寶的出現。
第二次的檢查,
確定有明顯的黑點點證明真的懷孕了,

也馬上約了下周再次看診聽心跳聲。

在第三次盼望聽到心跳聲,
醫生卻告訴我難以接受的訊息。

他說確定有受孕有了黑點點,

但是裡面沒有看到東西。

醫生建議動手術或是再等一周看看,
不死心的等了一週也換了醫院,
結果卻一模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個空包彈,

他沒有發育成形。

IMAG7326   

從一開始無法接受懷孕到調適心情,

迫不及待想跟親友們分享喜悅,

劇情大轉變的受精卵是空包彈?!

回家後不斷地上網查詢相關資料,

也不停的自責,

是不是寶寶感覺到一開始我並沒有期待他的出現,

所以他不願長大?!

 

難過多日之後也和醫生排定了手術時間,

2015年12月18日這一天,

是我送寶寶離開的日子。

簽了份手術同意書,

進入診間,

護士請我脫去下身的褲子,

並幫我接上了點滴。

接著醫生進來了,

他跟我說了話,

告訴我他將幫我注射麻醉針劑。

 

手術室裡可怕的不是手術檯,
不是冰冷的空氣和醫生器具,
而是那針三秒就讓我頭暈目眩,
瞬間睡著的麻醉藥‧‧‧
我不知道睡著至清醒的兩個小時內,
我被做了什麼事,
還有,
我的寶寶就這樣離開我了…

老天爺真的是給我一個好大的玩笑,
也給我帶來一個好深的陰影!

 

 

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或想和我聊聊的留言給我唷!

也可以到媽咪拜找我【https://mamibuy.com.tw/home/432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