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在家是千金小姐,什麼都不用做;結婚後家裡所有雜事都得一手包辦,除非你嫁了個有錢郎,有傭人可以代勞,否則婚後的生活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你需要煩惱之外,家事也要兩個人同心合力完成。

不知道大家最討厭做什麼家事?我個人非常討厭掃地,極度討厭!因為要彎著腰,範圍大的話挺累人手也會痠。為了不想分配到這項家事我特別告訴老爺,結果沒多久家裡就出現掃地機器人這號人物!雖然嘴裡囔囔著很貴幹嘛亂花錢,但心裡還是非常開心,畢竟我們少了一項家事。

然後有了孩子之後,我開始討厭曬衣服、收衣服跟摺衣服這件事情!但聽說有魔術衣架這東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見過?!

我有兩個小小孩,年齡相近,又非常黏我!我總是得在夜深人靜時偷偷離開房間溜上頂樓曬衣服、收衣服。有時孩子折騰了老半天,不睡就是不睡,眼看著時間滴答滴答過去,我的眼睛也重的快闔上,好不容易孩子睡著了,手刀衝上樓曬衣服、收衣服。

或是把兩個孩子安置在餐椅上,吃著點心,在他們沒注意時,趁機溜走快速移動到樓上處理衣服。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大部分家事由我處理,我們的日常都有固定的作息。孩子整天跟我在一起,只要我離開,就會聽見哭喊找媽媽的聲音,那樣會使我非常焦躁且有壓力。當孩子離開視線,其實我多少會擔心他們的安全,或是家中物品的安全,所以我總是得以光速來完成我上頂樓吊掛衣服或收衣服這件事。
 

▍關於曬衣服跟收衣服,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相同經驗 ▍

  1. 衣架總是會打架,一天到晚糾結在一起。越是急用時,越容易糾纏在一塊相親相愛給你看。
  2. 衣服尺寸不同,一下得拿大衣架,下一秒又得換小衣架。
  3. 領口或褲頭過大的衣物,得另外在衣服一側夾夾子固定。
  4. 忙著收衣服時,衣架經不起拉扯,常常衣服一拉下來,衣架也馬上跟著旋轉跳躍轉一圈然後落地。
  5. 移動所有吊掛好衣服的衣架時,無法一手掌握所有衣架。
  6. 吊掛衣服時,都有看好間距吊掛衣架,但是風一大時,那些衣服就全部甜蜜蜜地緊靠在一起。
  7. 有些衣架容易使衣物變形,肩膀處布料總是出現兩個凸點,為了這情形,購買了各式衣架。

IMG_2637_副本.jpg

IMG_2639_副本.jpg

在媽媽界火紅一陣子的魔術衣架,我觀望好久終於入手了!第一次使用就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我怎麼會到現在才敗下去(是說根本也沒多貴,只是家裡衣架很多,一種還能用就繼續用不能浪費的台灣好媳婦觀念)。
 

【 kakapure — 嬰幼兒專用魔術折疊衣架 】
IMG_1648.JPG

 衣服不管尺寸大小,一支搞定所有 
每次急忙拿衣架時,衣架總是糾纏不清勾勾纏,拿一支掉34567支;而且一下要大衣架,一下要小衣架,讓人才開始要曬衣服時就一把火。
使用了這款魔術衣架之後,根本不需要在那邊跟一堆衣架生氣,因為一支抵八支,可伸縮式功能,一秒變換要大衣架還是小衣架。


IMG_26361_副本_副本.jpg

 衣架排排站,間隔固定不會打架 
固定的間隔完美解決了風大時,衣服會上演黏巴達靠在一起,也省去傳統買曬衣鍊來將衣架固定在曬衣桿上的錢。

IMG_2643_副本.jpg

 

 360度旋轉曬衣無死角 
除了有貼心的間隔設計讓衣服不會因緊靠而曬不乾,掛勾360度旋轉,讓衣服每個角度都能吹到風曬到陽光,不必擔心腋下或褲檔處不乾的問題。

IMG_2492_副本.jpg

 卡扣設計,一壓即放 
傳統收衣服方式都是手拉扯袖子往下扯使其脫離衣架,但常發生衣服一扯,衣架跟著旋轉跳躍掉下來的困擾,尤其趕忙收衣服時,越容易因為力氣一大,衣架就反抗給你看。但是魔術衣架的卡扣設計完全不會有這問題產生,而且八件衣服可以只花八秒就收下來,因為一按壓按鈕,兩側桿子會自動往下降,讓衣服自然掉落,完全不用花任何力氣拉扯衣服,或是擔心衣服禁不起拉扯,特別是領口小的衣服,那根本是你單手無法完成收衣動作的事情。

IMG_2642.JPG

 寬肩設計 
肩托弧形設計,圓潤貼合衣服,解決衣物被撐開、變形或衣領太小導致滑落的困擾,也不必額外夾上夾子固定。
IMG_2797_副本.jpg

 便於收納,且增加收納空間 
沒時間摺衣服或是像我一樣很討厭摺衣服的,只要抓住底部掛勾,一秒翻轉一秒折疊,便可以變換吊掛方式,直接吊掛進衣櫥,省時省事又省空間,連不知道我衣服有指定摺法的老爺也覺得方便,而且不用再剁手可以盡情買衣服了。

IMG_2799.JPGIMG_2499_副本.jpg

 PP材質,單支可承重達6公斤 
除了吊掛重重的牛仔褲之外,搭配它有寬肩設計,吊掛我的針織衣、毛料外套也很可以,完全不怕承受不了。
這邊有個小撇步,有時左右兩邊吊掛的重量不太一樣,甚至有點懸殊時,我除了使用中間的掛勾之外,左右兩側的閒置大掛勾我也會視情況一併掛上曬衣桿,以利平衡且更加穩固。

IMG_2484_副本.jpgIMG_2493_副本.jpg

 多功能掛勾設計 
若是收進衣櫥裡,左右兩側閒置大掛勾也可拿來掛置乾燥劑或衣物香氛袋;甚至有些衣服附有腰帶或配飾,直接一起吊掛在同一衣架上避免找不到的困擾
另外每個衣架下方都有小掛勾,這些小掛勾也能吊掛寶寶的口水巾或晾曬內衣,一物多用。

 

IMG_1950_副本.jpg


有了【 kakapure — 嬰幼兒專用魔術折疊衣架 】,我不用手刀衝頂樓跟時間比賽,也不用跟一堆衣架生氣,更不用摺衣服。雖然跟傳統衣架比起來,它貴上許多,但是我節省了許多時間跟事情,省下這些時間我可以好好陪伴孩子、可以好好休息、可以有理由買更多的衣服,更多的…。

還有,你以為它安裝多麻煩嗎?一點都不!花個幾分鐘時間,手殘的我甚至不用出動老爺、不用看說明書都能組裝好。然後有了這東西之後,曬衣收衣更有藉口叫老爺了!因為親愛的,我把事情變簡單啦!哈哈哈…

這邊還是有貼心小撇步要提供給大家,就是安裝衣架時,我用了兩種方式將每單支衣架安裝進主體的卡榫內,兩種施力點不同,就看你們習慣哪種囉!

IMG_26331_副本_副本.jpg
▲抓緊紅圈部分,大拇指與中指用力呈現「捏」的姿勢,將兩端扣進卡榫裡。

IMG_26341_副本_副本.jpg
▲手握住衣架支架,左手大拇指將主衣架板子向外扳,再將衣架支架穿進卡榫裡。(個人覺得這方式較好安裝)
▼示範影片

 

 

以上為KAKAPURE魔術衣架之個人體驗心得分享,每人使用方式及習慣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購買資訊請洽官網媽咪拜平台及各大網路平台全台丁丁藥局及各大婦嬰用品均有販售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歡迎持續鎖定並追蹤我,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pse.is/J6T7N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