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踏入人生的三字頭後,完全感覺到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特別是在家相夫教子料理家事之後,每每照鏡子時,就會感嘆萬分!

眼前的我,不再青春洋溢。那澎潤的臉頰、彎月的笑眼已不復見!

婚前就提醒自己絕不當黃臉婆的我,怎允許自己有這般情景。

這陣子瘋狂保養自己,不管是平時就愛的敷臉,還是找尋合適的保養品,為了昔日的容貌,可說是下足了功夫。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14.jpg

最近聽到最滿意的話,應該就是「哇!妳的妝好美」、「妳最近越來越漂亮了」,或是「妳皮膚好好喔!」

我想這樣的好評價應該歸功於『DSK夢幻肌膚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的金瓶和銀瓶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03.jpg

DSK夢幻肌膚之鑰
相信現在大家對於醫美應該都不陌生,走進美妝店架上各式各樣的醫美產品;甚至也開始會到機構去進行相關的保養課程。
而DSK品牌創辦人就擁有十幾年連鎖醫美診所、連鎖醫藥通路和美容生技產品研發的豐富經驗。
透過大數據資料,他與他的團隊了解什麼樣的配方及產品適合大家,因而創造了『DSK』。

DSK夢幻肌膚之鑰 x 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皮脂膜超導元素 & 肌因賦活精華

黑科技指採用德國專利的「超液晶乳化微分子技術」,將許多油狀質地或是分子較大的保養品完全乳化成小分子。
透過簡單三步驟「喚醒、潤透、滋養」,從肌底養好膚質,使肌膚彈潤水嫩,日漸平滑柔順細緻。
於化妝水之後,乳液/乳霜之前使用。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02.jpg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01.jpg

▎皮脂膜超導元素《金瓶》

類似美容油,透明油狀質地,帶點淡淡花香味。延展性高,塗抹開後,非常快就吸收。

剛吸收完時,肌膚表面看上去帶有油光,但實際上一點也不油及黏膩。

幾秒鐘時間待油光消失後,肌膚滋潤且滑順細緻。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12.jpg

▎肌因賦活精華《銀瓶》

類似精華液,透明凝露狀質地,有淡淡草本香。延展性高,塗抹開時,較化妝水還要稠一些些。

使用後肌膚潤澤、保濕度佳,肉眼清楚可見的紋路,像是失蹤了一樣。

吸收速度比皮脂膜超導元素《金瓶》快!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13.jpg

▎使用方式

基礎保養】時,金瓶銀瓶兩者搭配一起同時使用。在清潔肌膚後,各按壓一滴於掌心,均勻混合後,塗抹於臉部,按摩至吸收。

另外我會特別在眼周或嘴角這些容易顯老的部位,利用上提手勢再做加強按摩。

雖然產品使用說明表示各取兩滴的量,但我覺得各取一滴就已經足夠。

▼下面是我基礎保養的使用過程

這段時間我在早晨與晚上清潔完臉部肌膚之後,便會使用金瓶與銀瓶來做保養。

有時候早上偷懶甚至連化妝水都沒上,就直接兩瓶拿起來各滴一滴於掌心,搓揉開之後就往臉上擦。

按壓的設計我覺得相當方便,瓶身也符合手部抓握的姿勢。

開瓶後快速按一下,不用兩分鐘即可完成保養。這點對於沒有太多時間的我非常適合!

對於懶得保養的人來說,產品好不好拿取真的是首要條件,畢竟不好用的話,怎還有心情持續使用下去呢!

在第一要件就擄獲我心之後,持之以恆的保養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於是,在我早晨醒來照鏡子時,被自己一臉透亮,尤其雙頰跟額頭都發著光時,我很確定就是它了!

然而這金瓶和銀瓶不光是基礎保養混合使用就這麼簡單,它還能搭配粉底液使用,讓妝感更加服貼透亮。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17.jpg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16.jpg

▼皮脂膜超導元素金瓶》搭配粉底液

於基礎保養後,上底妝時,取一滴皮脂膜超導元素金瓶以及本身用習慣的粉底液適量,混合均勻之後即可上妝。

影片會看到我使用美妝蛋上底妝,原因只是因為我不太喜歡手指沾滿粉底液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使用金瓶搭配粉底液上妝時,徒手上妝,利用指腹的溫度,讓皮脂膜超導元素可以完全被肌膚吸收,

使妝感更加輕透有光澤,保濕度極佳,即使完妝依然有種素顏的感覺。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15.jpg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13_0.jpg

這陣子勤於保養,上妝步驟沒有變,只是上妝時偷偷用了這小撇步,整個妝感跟以往都不一樣了。

現在完妝後,耳邊聽到的都是妳的妝好美或是妳膚質好好。

聽的我都開心得快飛上天了!這種自帶反光板的感覺真棒!

DSK肌膚夢幻之鑰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銀瓶_200324_0010.jpg

其他還有幾種使用方式,像是金瓶還可加入面膜?!銀瓶可加入乳霜?!

嘿嘿,我不能再介紹更多了,我擔心看完文章的妳們都會美過於我,那怎麼行呢!

想知道更多的就上官網瞧瞧吧!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洽官網
文中之『成份』與文宣字詞引用自官網(粉絲團),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若讀者受文章所刊載文字或照片吸引而購買產品,如有與產品商產生任何糾紛或爭議皆與本人無關,請自行與產品商溝通協調。

 

嗨!我是雷克斯夫人。
曾在教育事業擁有自己的一番小天地,每天身後總是跟著一群小粉絲。
以雷克斯老爺為天的夫人,在育有一雙兒女後,決定洗手做羹湯,回歸家庭。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闖進寫文的世界,開始用文字寫下生活,分享各種故事與信念。

你在屬於自己的時間裡最喜歡做什麼事呢?

歡迎合作邀稿或交流faye03100427@gmail.com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mrs.rex/
部落格「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faye3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