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生活中那些瑣碎的事情打敗,或是時不時為了育兒、教養觀念,甚至婆媳問題,導致夫妻之間感情一點一滴逝去。

不得不說孩子出生之後,我和老爺也開始出現以前沒有過的鬥嘴跟「大聲」對話。

但撇開孩子不說,我跟他的感情依舊,如同熱戀情侶一般甜蜜,時常羨煞旁人。

1580475558.jpg

前陣子我突然想找個適合我的戒指來戴,老爺也答應我有逛街時,就讓我挑挑我喜歡的。但看了幾家,都不是很滿意。

其實我也沒特別說一定要這東西,就是突然一個念頭而已。

幾個月過去,戒指依舊沒買到,這事就這麼忘了…

 

想不到這一次聖誕節拍全家福當天,老爺就在中場休息時送上了驚喜!

當天我和老爺與孩子錯開梳化時間,在一開始換裝時,看見更衣室掛著兩件屬名我的白紗我就開始覺得有詭。

原先的設定是一套白紗一套便服,我納悶了一下,開口問造型師:怎麼是兩件白紗?

只見造型師回:「噢!因為上次試穿時公司看你也很適合這件,所以決定給你兩套白紗。」

我心想可能是老爺暗中設計的吧,我當作不知情聽話的換了。

老爺到場後,見我身上穿的不是那天挑禮服最後確認的禮服,他完全沒異狀,我只好繼續配合。

第一套拍攝完畢而我又換上第二套白紗,中場休息時老爺消失了幾分鐘。

再出現時,他走向我,後頭跟著攝影師,老爺從身上拿出準備好的戒指,牽起我的手,就這麼套在我的指頭上!

  

  

此時只見攝影師喀擦喀擦地拍,老爺說:「他利用我帶著孩子回台中的日子,偷偷利用大夜班下班時,從嘉義搭高鐵北上作戒指。」

  

雖然很感動,但我掉不出眼淚。可是我真的很感謝他這樣把我捧在手心裡哄著、疼著的感覺!

他知道我喜歡【鉐葉工藝】的飾品,私下與他們工作室接洽聯絡,偷偷約時間北上親手製作戒指。

攝影師說老爺計畫這一切好久,一直希望能給我大驚喜!整個婚紗公司的人都知情也感到甜蜜!

我以為我把以前老爺送的那已經戴到變形的戒指收得很好,沒想到他還是從我化粧台裡找到。

我以為白紗之後頂多只是送上一束鮮花,沒想到是我念了好久的戒指。

1580475556.jpg

老爺從0開始製作戒指,他選了蝴蝶結形狀,請【鉐葉工藝】的兩位設計師教他,協助他完成。

  

這是他從晚上0點開始上班到早上8點下班,回家洗澡後再趕上高鐵,從嘉義北上台北親手製作的戒指。

他總共北上兩趟,花了兩天的時間,兩天撐著眼皮,撐著想睡覺的腦袋,認真打磨拋光塑型。

看似簡單的造型,四個角卻細心的磨出圓角,讓她更接近蝴蝶結的形狀。

這蝴蝶結戒指,在我眼中是老爺對我無限∞的愛。 

   

 

感謝【鉐葉工藝】,也感謝老爺為了11月的結婚周年紀念,為了聖誕節,為了我隨口一句想要戒指…

事後看到老爺製作戒指的過程,其實我感動的淚水在眼眶裡轉,只是沒有讓你知道。

『謝謝你為了我磨去了脾氣,也延續爸爸的愛一樣愛我,把我放在心裡的第一位,謝謝你這樣寵愛我呵護我。
套上戒指時,我真的滿滿幸福。
有訂婚還有結婚那時的開心與感動!
真的,謝謝你。』

1580475557.jpg

∞ 鉐葉工藝 

關於
以金屬工藝重現大地俯拾之美。
透過創作為珍貴的植物留下最真實的紀錄,感受大自然造物之美,傳達藝術就在你我生活之中,體驗取材於大自然,與生活融合的金屬造物美學。

鉐葉工藝SHIYE
鉐葉,鉐音石,譯黃銅;拾起葉子以金屬姿態展現新生命。

 
以金屬工藝重現大地俯拾之美,透過創作為珍貴的植物留下最真實的紀錄,感受大自然造物之美,傳達藝術就在你我生活之中,體驗取材於大自然,與生活融合的金屬造物美學。
 
 
產品
首飾配件、居家擺飾、空間藝術、金屬工藝體驗課程
 
資訊
 

嗨!我是雷克斯夫人。
曾在教育事業擁有自己的一番小天地,每天身後總是跟著一群小粉絲。
以雷克斯老爺為天的夫人,在育有一雙兒女後,決定洗手做羹湯,回歸家庭。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闖進寫文的世界,開始用文字寫下生活,分享各種故事與信念。

歡迎合作邀稿或交流faye03100427@gmail.com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mrs.rex/

部落格「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faye3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