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總是追求產品無添加、純天然
但是追求的同時又要這個也有,那個也有,常常最後就是有一好沒兩好!
像是矽靈這東西,許多人都希望所挑選的洗髮精不要加對吧,可是又會有無矽靈洗髮精洗起來很乾澀的問題!
這次就要來顛覆大家的印象,來自俄羅斯的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就是零添加矽靈
但洗髮過程髮絲不糾結,洗後不乾澀,指頭在髮間移動相當滑順,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介紹這抓住我心的產品!
 
【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
容量280ml,算是小容量,不適合家庭一起使用,還好我跟老爺一直都有各自使用適合自己膚質沐浴乳及洗髮精的習慣。
外觀是淺藍色瓶身,深藍底色標籤畫有雲莓圖樣,還有不可少的經典老奶奶標誌。
看著這商品讓我馬上想到宮廷劇,哈哈哈,這不正是現在很火紅的莫蘭迪色嗎!

IMG_4180 (1).jpg

第一次使用當天,我們全家去了趟墾丁,頭髮經過一整天的豔陽及大風摧殘,是嚴重受損又乾燥的髮質。
IMG_4361.jpg
 
洗髮時,我按照洗髮一般程序先將頭髮打濕,再取適量洗髮精直接塗抹於頭皮進行搓揉按摩。
IMG_4367.jpg

產品說明有提到無添加起泡劑,原先擔心是不是真的沒有泡泡。
 
事實上不是唷!髮絲間有著非常細緻的泡泡,不是那種打發奶油直挺挺的泡泡!
IMG_4812.jpg
IMG_4820.JPG
 
隨著搓揉次數越多,泡泡越來越少,少到我一度懷疑頭髮會洗不乾淨,
畢竟多數人還是習慣洗髮時能搓揉出大量泡泡,甚至認為泡泡能包覆髒汙,隨著沖洗時被帶走。
於是我不死心地又倒了一點洗髮精,繼續搓揉按摩,但手殘的我失手倒了太多,
所以為了確定有將泡泡沖洗乾淨,我沖水了一小段時間,才結束洗髮。(壓根完全忘記使用說明有提醒過度沖洗會導致頭髮乾澀。)
接著我沒有再用任何潤髮乳等髮品,直接用吹風機吹整至乾。

IMG_4412.jpg

 

 

IMG_4824.JPG

 
接下來幾天我們回到家,開始沒有出門整天關在冷氣房裡的生活。
經過兩週的使用(這次我可沒有失手倒太多且正常沖洗),

每天早上起床梳頭髮時,沒有打結的情形發生,這點讓我非常驚喜!

因為它使用西伯利亞地區野生雲莓萃取精華,富含高營養成份:維他命A、C、B、E、鈣、鎂、鞣花單寧及鞣花酸
對於皮膚及頭髮的養護特別好,被稱為"賦予青春的漿果",

有效修復受損髮質,完美滋潤它們,使其柔軟易梳理。

其中含有肥皂根枝液能夠清潔頭皮及髮絲,洗淨效果個人認為還不錯,
我雖然每天洗頭,使用後卻也沒有在吹髮時或忙碌一天後,覺得頭髮有油膩不舒服的感覺。
頭髮受損沒有光澤容易斷裂的部分,因產品本身無添加礦物油而是使用森林越橘油,幫助滋養和恢復頭髮結構。
覺得使用多天之後髮質也變得不太一樣,髮尾在任何時候摸起來都是滑順的感覺且帶有淡淡莓果香味!
就連老爺也覺得我的髮質有變比較好呢!
 

IMG_4857.JPG

 
如果你的頭髮經常染燙、每天騎車風吹日曬、
乾燥無光澤受損嚴重、難以梳理的症頭,
真心推薦你試一次看看,我想你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本文為FG試用評鑑,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請斟酌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使用方式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後為主。

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或想和我聊聊的留言給我唷!

持續關注粉絲團或IG會有不定時分享美妝或親子旅遊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432988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