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要來分享這家台中手機維修店家,不分享真的對不起自己跟大家!

IMG_4849.JPG

就在12/3那天傍晚,老爺下班到家告訴我手機壞了!正在煮飯的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因為他一直唸著想換iphone11,因此我不以為意。

沒想到飯菜端上樓後發現他焦急的在處理手機。原來他的手機(iphone7)就在他腦袋突然被雷打到還是手很賤的,不知為何把手機重新開機後失常了。

手機不斷的自己重新開關機,不管是接上電源還是強制關機後,還是一樣,手機莫名地一直重開機。

意即設備啟動後顯示Apple圖樣後又黑屏,這過程一直重複循環沒有間斷!

老爺擔心3年來資料都沒有備份會因此不見,完全吃不下飯。當晚,他在網上搜尋各種處理辦法。

他嘗試連接電腦想備份,卻無法備份,甚至利用電腦下載 iMyFone D-Back iPhone Data Recovery 第三方程式修復。

整個大半夜都在修復,但依舊處在顯示圖樣又黑屏的窘況。

第二天12/4晚上,老爺帶著手機到嘉義市區維修手機,沒想到業者一看就告訴老爺是主機板壞了,沒救了。可以更換主機板,但是資料就會不見。

其實老爺最在意的是裡面3年多來的照片,而不是那支手機。不死心地又在網上搜尋著可能可以修理好他手機或幫他備份的手機維修店。

後來在網上找到推薦的店家分別在台中、桃園跟台北。據老爺說法,桃園那家推薦的人非常多,但北部真的距離我們太遠!

12/5,老爺利用休假,安頓好我跟孩子之後點出發台中,他在晚上6點多到達【黑盒子3C維修台中大里總店】
 

IMG_4840.JPG

Snapseed.jpg

手機檢查後,店家確定是主機板有損壞,但實際哪個零件壞了還得時間檢查,如果主機板修復不了,他們會試著幫老爺備份資料。最快晚上會給老爺消息,否則就要隔天下午了。

就這樣,老爺將手機留給店家又驅車回嘉義,等待奇蹟。

回家後,老爺告訴我,如果手機壞了真修不好,他就買iphone11 pro給我用,我的i7舊手機給他用就好。

12/6中午用餐後,我們一家決定回台中娘家,順便去看看手機。老爺猜想可能救的了資料,但手機是沒希望了。

在回程高速公路上,我們開始打電話詢問哪個門市有i11現貨,然後資料轉移的問題。

因此我開始更新我的手機,準備一會兒能立即將資料轉移到新手機,再到手機維修店去處理兩支舊手機。

就在離開高速公路行駛平面道路前往百貨公司買手機的路上,【黑盒子3C維修台中大里總店】來電!

手機修好了!手機修好了!手機修好了!(因為超級開心所以講三次)

而且裡面的資料都還在!只是主機板某個零件壞了,home鍵有點壞了那部分也修理好了。

維修費用總共是3500元!花了這3500元能救回老爺的i7與所有資料我們實在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黑盒子3C維修台中大里總店】的技術跟堅持。

 

取件時,老爺說現在大部分店家都傾向方便好做事就好,直接幫客人換個主機板或建議直接換新手機就好,為何你們堅持幫客人維修?
他們回答:當初他們只是一個工作室,沒有店面,專修大家修不好的手機。是靠大家口耳相傳介紹,才能有現在的實體店面。他們那兒的師傅背景都很特別,有專門修家電的,也有曾是iphone研發人員…等。
他們反問老爺怎麼找到他們店家的?老爺說:當嘉義的維修店有兩個人都告訴他是主機板有問題,且要他直接更換主機板時,他就知道他們沒辦法處理他的問題,更別說幫他備份裡面的資料。於是他決定再找別家。
而後他是利用搜尋主機板這個關鍵字找到
【黑盒子3C維修】,看見他們的官網打著大字『我們不只修復手機/電腦,更是還原人生記憶』,甚至是粉絲頁自介說的『我們不是在維修,是在幫助每個人 重回生活軌道』。
老爺認為能夠說出這樣的話,表示對自己相當有信心,所以堅信他們能夠幫他解決問題。

IMG_4850.JPG

雖然手機修好了,我因此沒有擁有新手機i11的命運,但是我們夫妻並不覺得可惜,反而很開心那些資料與照片全部都還在,沒有遺失,這是我們最最開心的一件事!。我私人看著老爺為了救那些照片,兩地奔波,感動第一!
另外也從這件事發現,老爺雖然嘴裡囔囔著想要換新手機,但真正有機會換的時候,他選擇把新手機留給我使用,而他自己要接手我的舊手機,這是我另一件感動的事情!

 

黑盒子3C維修店家資訊
◎台中-大里總店

◎更多門市資訊詳洽官網 


 

以上為之黑盒子3C維修個人實際到店維修心得分享,每人使用方式及習慣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歡迎持續鎖定並追蹤我,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pse.is/J6T7N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