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改變自己,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我的生活重心都繞著孩子轉。但在二寶丸妹10個月大戒了親餵母奶之後,我突然放過自己了!

原先覺得為了孩子健康,我要忌口、要避免染燙頭髮、不能擦指甲油…等,我給自己莫名的限制,讓心裡無形中帶有壓力。

但是就在丸妹願意喝配方奶後,我覺得我對孩子來說似乎沒自己想像中那樣重要,對孩子來說,他就是有吃飽就好,
而我卻在那邊自以為孩子沒有我不行的感覺。

就是這樣放過自己的念頭,我開始穿回以前漂亮的衣服,為自己打扮,讓自己看上去不是一個歐巴桑、黃臉婆。

∕∕

回到台中就是我最自在的日子,那天先是去接了睫毛,看見店家有接睫毛與美甲同做的優惠方案,

但看了看店內那些美甲作品,卻覺得不那麼喜歡,畢竟我不愛那些華麗誇張的彩繪或貼鑽,

但單色造型我又覺得我何必花錢請人家弄,自己買指甲油塗塗就好啦。

好啦,我承認我非常難搞!

∕∕

然後閒來沒事的胡亂搜尋,讓我看到廢墟美甲工作室的指甲彩繪作品。那低調的美一眼就讓我愛上,而且工作室竟然在我很愛的一中街益民商圈!

是說之前怎麼都不知道那兒有這工作室的存在。

有強大的娘家後盾幫忙照顧兩寶,我立刻私訊預約假日前往做指甲當當貴婦放鬆一下。

∕∕

有了兩小時放鬆時間,當然不放過難得回台中的日子,約了姊妹一起陪我去做指甲,一邊姊妹約會,一邊讓自己變美,我挺會利用時間的嘛。

來到台中益民商圈,找到阿月紅茶冰廢墟美甲工作室就位在二樓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36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到門口,是簡單卻時尚的裝潢,大片玻璃可以清楚看見裡面。我之前說過我很怕去陌生的地方,特別是這種和人家一對一處在同一個空間。
IMG_8050_副本.jpg

外頭可看見裡面讓我很放心,而且當天有姊妹陪伴,我比較不會害羞跟不自在。

入內後需要脫鞋,裡面和我去過的美甲美睫的工作室完全不一樣,裡面沒有擺放大量獎盃獎牌、或是各種甲片作品。

除了牆上掛著像是畫作還是照片的相框,然後裁縫機改造的桌子,工作櫃,以及高雅的沙發,整體看起來非常簡單卻帶點奢華!
IMG_8077_副本.jpg
IMG_8048_副本.jpg

IMG_8041_副本.jpg

IMG_8045_副本.jpg

 ∕∕

因為我比預約的時間提早到店,所以碰上前一組客人在裡頭。趁著美甲師「沁」還在忙碌,我在店內欣賞裡面的陳設,也跟姊妹倆瘋狂自拍跟話家常,還偷拍了客人(笑)。

IMG_8005_副本.jpg

IMG_8011_副本.jpg

IMG_8012_副本.jpg

輪到我時,我跟「沁」說因為我想要指甲有點色彩,卻不想誇張!另外我的身分是媽媽,整天在家裡做家事掃地拖地洗碗的,不太適合貼鑽或是留長指甲!

「沁」說我找對人了,因為她最擅長的就是《彩繪暈染》,成品就像我在Instagram上看到的那些,跟一般坊間看到的不太一樣。
IMG_8072_副本.jpg

接著她請我挑選想要的底色。我向她反應我有選色障礙,因為我不習慣改變,所以通常都選接近指甲的顏色,或是粉色。
IMG_80181_副本.jpg

於是我請她直接幫我挑選適合我的顏色,這天就由她幫我設計吧!

她說我過去習慣裸色,那麼這次會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我對指甲彩繪的步驟名稱不了解,只見美甲師先幫我又剪又磨的去死皮?再用磨棒拋光甲面,最後修出前端帶點圓弧的指甲。

IMG_8024_副本.jpg

IMG_8027_副本.jpg

IMG_8029_副本.jpg

IMG_8031_副本.jpg

IMG_8033_副本.jpg

剪跟磨的過程貼心的問我會不會痛,我想可能平時欠缺保養,皮太厚了,所以一點不適的感覺都沒有。

將指甲修好形狀之後,我害羞的問,我指甲不長,都很不好意思來作指甲,心裡總覺得好像要留的長長的,才適合美甲。
IMG_8022_副本.jpg

畢竟身邊太多有做指甲彩繪的,指甲一個比一個長,或是甲片上的鑽飾一個比一個誇張。

不過美甲師卻說:「她的客人反倒是短指甲居多,特別是要拍婚紗照或是結婚的新娘;媽媽也不少!」

想想也是,我當初在網上看上的作品,都不是長指甲及誇張的造型,而是特別的彩繪。然後我自嘲我真是俗氣,原來很多媽媽都比我fashion。

∕∕

在基礎保養後,只見「沁」先在指甲上塗上透明的指甲油,這應該是在打底吧,我想。
IMG_8035_副本.jpg

然後我邊跟姊妹聊著八卦、數落著自己的另一半,邊看著「沁」在我指甲上忙碌著。

偶爾她會插上我們的話題,對我們當媽媽之後所聊的內容覺得新奇!

某些18禁的話題或是第三者出現的話題,也讓她驚訝萬分。

在「沁」的工作室裡,我覺得特別自在與放鬆,或許是有姊妹相伴,也或許是「沁」的人很好聊。

我開玩笑的說我覺得擁有個人工作室的人,都有神奇的魔力,總會讓客人放鬆到把家務事一五一十、掏心掏肺的全說了出來,

就像我的胸部保養顧問,她也知道我許多秘密,哈哈!

∕∕

看著指甲一點點的改變,從素甲,經過上底色,再一層一層亮粉、指甲油的堆疊,最後完成我的作品【造型彩繪】~礦石暈染。

IMG_8066.JPG

IMG_8067.JPG

經過「沁」的巧手,我的指甲有了不一樣的感覺,特別是不同角度及光線下,看上去都不一樣。可可色帶點金,自己宛如貴婦一般,好像舉手投足之間都嬌貴了起來!

C32FA243-3CFF-4BBF-80DC-0C78B9998ECA_副本.jpg

EA1834EE-624E-44B9-8D7D-36A1F404C151_副本.jpg

IMG_8054_副本.jpg

IMG_8056_副本.jpg

我感覺好像回到還沒有小孩之前,老爺把我捧在手心上呵護。當時的我不是高跟鞋、洋裝、就是剪裁合身的大衣。

我像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和現在完全沒打扮,一副黃臉婆模樣的我,根本就是不同人。

只是一個指甲彩繪,不起眼的小地方,也能讓一個人差異那麼大,難怪許多女孩子、女人三不五時就上美容院。

我想指甲彩繪就像女生化妝一樣,素顏時總是那樣沒自信,感覺就是裸體上街一樣,一但畫了妝,就自信滿滿,自認為是明星藝人一樣。

如果做一點小改變,就可以給自己帶來巨大的自信心,那麼何嘗不要呢,是吧!

∕∕

完成後迫不及待拍照傳給在另一個城市的老爺看,能讓他這挑剔的人讚賞,真的要感謝美甲師「沁」的技術。

IMG_8061_副本.jpg

IMG_8309_副本.jpg

其實【廢墟美甲工作室】並不是新手美甲師,在閒聊過程得知他們工作室原先是在台中太平區,只是最近搬家換到一中街益民商圈。

我想這樣很好,因為離我又更近了!以後想要讓指甲美美的、想要讓自己心情愉快時,就能來找「沁」囉!

帶著美麗的指甲彩繪,再優閒地逛街喝下午茶,這對整天關在家帶小孩的我覺得真是棒極了。

∕∕

【廢墟美甲工作室】,除了美甲外,還有霧眉美睫…等,服務項目超多的,還有特別的微刺青,各個項目都有體驗價超多優惠,想跟我一樣改變一下自己的趕緊上網看看吧。

廢墟 粉絲專頁//IG

IMG_8039_副本.jpg

IMG_8046_副本.jpg

IMG_8049_副本.jpg

 

以上皆為本人實際到店美甲心得,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歡迎持續鎖定並追蹤我,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pse.is/J6T7N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