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生產後,喝黑豆茶算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家裡不管是已經市售熬煮好的黑豆茶包,要喝時直接隔水加熱,還是可回沖立體茶包;

甚至娘家媽媽的愛心自己炒的黑豆,應有盡有!

  

不過最近媽媽群大推的這款Irma.K愛爾瑪全效黑豆多酚 ,讓我一喝成主顧!

而且搜尋之後才知道原來它是日本銷售冠軍,原裝進口,就連藝人小禎都大力推薦。

 

平時寫文的關係,我需要熬夜—晚上總是靈感特別強。麻煩的是錯過想睡覺的時間,我就會變得不好入睡。

每當寫完文章準備就寢時,我反而精神特好,一種該睡卻睡不著的節奏,因為腦部根本沒有好好的放鬆。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走過,睡不著就是睡不著,想到再不睡,隔天又得七早八早被小孩叫醒的畫面。

整個人越來越焦慮,完全靜不下心來。

 

接觸到這款黑豆多酚後,我試著將那些寫文時愛喝的高熱量,或是喝多會長游泳圈的的飲品改成喝一杯黑豆多酚,卻意外的讓我一夜好眠。

Irma.K愛爾瑪全效黑豆多酚  一盒30入,每包3g。

  

雖然小小一包,但是內含黑豆種皮萃取物竟然高達60%,而且優質黑豆種皮還是來自日本大廠Fujicco。

研究發現黑豆的營養價值高於黃豆,最大的不同處在於黑豆種皮的多酚類,

  

其包含三大主要成分:表兒茶素、矢車菊素–3、低聚合原花青素OPC,以及其他七種植物萃取物、維生素C及E。

多種營養素不僅抗氧化,還能幫助我們對抗自由基。

完全就是一種美容聖品,天天一杯,讓我即使熬夜也不顯老,更不用說素顏出門嚇壞路人了!

除了上述提到的多種營養素,裡頭還額外添加日本專利萃取米GABA,單純用自然的方式幫助入睡,一覺到天亮,

也無添加任何香料及防腐劑,成分完全讓人放心。

 

 

每一小包裝,採日本專利設計,任一處皆可輕易撕開不費力。

  

撕開後竟然是紫紅色的粉末,不僅顏色美,粉末也相當細緻,沖泡於冷水或溫水中,即能快速溶解於水中不結塊。

  

 

 而且小小的包裝讓我攜帶方便,不用擔心受潮或氧化的問題,更不用再麻煩媽媽大費周章的幫我顧爐火炒黑豆啦!

  

這款黑豆飲品和一般市售的黑豆水喝起來完全不一樣,帶有淡淡豆香味,有點類似我自己煮紅豆水的味道,但香味更甚!

入口的滑順度也非常好,沒有青澀的感覺,就連平時愛泡茶喝的老爺也相當喜歡呢。

  

現在習慣睡前一杯,每夜睡飽飽,隔天氣色自然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嗨!我是雷克斯夫人。
曾在教育事業擁有自己的一番小天地,每天身後總是跟著一群小粉絲。
以雷克斯老爺為天的夫人,在育有一雙兒女後,決定洗手做羹湯,回歸家庭。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闖進寫文的世界,開始用文字寫下生活,分享各種故事與信念。

歡迎合作邀稿或交流faye03100427@gmail.com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mrs.rex/

部落格「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http://faye3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