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常回台中當貴婦!自從我想開了之後,不管是美睫、美甲,到這次的做臉都是回台中放風放鬆的必備行程!

那天跟金魚媽閒聊,得知她婆婆超佛心的自願幫忙照顧雙寶,然後讓她去做臉進廠保養一下真是羨煞眾人!

然後金魚媽燒火的分享她去享受的心得之外,還一直說那個美容師多棒,她做完臉後肌膚多水潤,被挑出超多粉刺…,一整個燒到我!

立刻打電話回台中娘家協商媽媽幫忙照顧小孩,並私訊美容師預約時間,雙方都敲好時間之後,
我也一早就風塵僕僕地帶著兩寶貝從嘉義北上特地回來台中做臉,是說只是做個臉有沒有那麼誇張!

如果有持續關注我文章的人,應該不難發現我本人有點難搞,我害怕新店家、害怕陌生環境、害怕一個人、害怕被推銷…等,
所以像是做臉啊、美甲、保養這些,我都要搜尋再搜尋,或是到處探聽評價,當然最好最快的就是朋友直接推薦!

但是我特地從嘉義北上回到台中,只為了我這張臉?!嘉義不是沒有朋友推薦的店家,而是我在嘉義沒有後援幫忙照顧小孩,
因此什麼喝下午茶、當貴婦享受的這種行程,只能安排回台中實現!

 

進入正題,位於沙鹿市區的WS美學,斗大的紫色招牌非常顯目好找,店家外也可路邊停車,若沒有停車位,30公尺旁也有付費停車場。
IMG_9220_副本.jpg

因為店家採『預約制』,所以該時段只有我一個客人,這點我覺得超棒,本人就是不愛跟別人湊在一起。

事實上是美容師本身也希望預約後,整個時段都專屬一個客人,她可以細心的呵護每位客人的臉蛋,然後客人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諮詢討論。

在LINE上私訊美容師預約時間時,她就有先詢問我最近是否有做醫美療程、本身有無蟹足腫或過敏的問題,
然後問我要先預約到店看肌膚狀況再約下次做臉時間,還是當天到店確定肌膚狀況後,直接進行保養SPA。

美容師解釋說為何她堅持要先看過肌膚狀況,是因為有時候肌膚正在發炎、過敏等,當下是不適合做臉的,可是有時候我們這種門外漢根本不知道。
所以她會建議先去看皮膚科或提供其他措施,讓肌膚穩定到能夠做臉的狀況,再找她做保養會更合適。

並不是每個顧客上門,她都接下,都要賺錢!對於這樣很人性的美容師,我覺得很加分。

到店之後,明亮的空間,一整面牆上有著各種系列保養品,店內還有她的小北鼻及助理,或許是有小北鼻在現場,所以沒有讓我感到焦慮的感覺。

換了室內拖進到小房間,躺在美容床上看著牆上的美術燈,心型的造型感覺很美。

美容師看了一下我的臉,並給我一把鏡子,她告訴我臉上那些地方有粉刺,還有因為乾燥所以臉上有些地方都有脫皮。

原來我一直覺得下巴摸起來粗粗的顆粒就是粉刺,我完全不知道!

一直以為是角質太厚,害我常常在研究去角質產品,整天在那邊臉上搓阿搓的,卻也不見改善!

她稱讚其實我皮膚很好只是太乾燥而已,皮膚也白裡透紅,只要補足水分做好保濕,不用去醫美打什麼雷射就可以很光滑透亮!

她向我確定是否曾用過杏仁酸,我說沒有,她告訴我今天會幫我做『極致亮白雙導入』課程。解釋會使用低濃度只有5%杏仁酸幫我做角質代謝。
但由於我已經有脫皮現象,所以做完可能一樣會有一點脫皮是正常的現象,要我不必擔心。

聽她一步一步跟我解說,我更放心地讓她幫我做臉。

 

一開始她先幫我修眉毛,這動作好像有些店家是沒有的,所以我個人覺得很棒!
接著她開始進行卸妝,即使沒有上妝,這也是清潔重要的一部分,好像每個店家甚至醫美都是如此。卸妝後洗臉,完成清潔的第一步驟。


然後使用「Aplus5%杏仁酸 超聲波導入」進行角質代謝。這過程冰冰涼涼的,讓人非常舒服。我也請她讓我看那個導入的儀器,藉由微微的震動,將杏仁酸導入肌膚裡,其實原理有點像是我們自己用手一直按摩拍打,但儀器的使用,可以更加溫和且力道一致。

IMG_9131_副本.jpg

IMG_9140_副本.jpg

利用杏仁酸代謝軟化角質之後,她開始處理臉上的粉刺大軍,原先她覺得應該不會很嚇人,就是下巴部分多了點,但沒想到清完之後,看了衛生紙上的粉刺大軍,也是頗為驚人!清粉刺的過程說不痛是騙人的,但是痛的程度還在接受範圍,下巴嘴唇周圍痛感比較明顯。但我覺得痛感這種東西因人而異,我個人是覺得還好,過程我還能跟美容師聊天,不是會痛到讓人起雞皮疙瘩抓狂的那種!
 

IMG_9149_副本.jpg

IMG_9210_副本.jpg

粉刺那種不必要的髒東西清除之後,接著使用「ANYYOUNG 5%杏仁酸 冷導入,這步驟是提亮美白。一樣是冰冰涼涼,但後面有變熱。這部分也是滿舒服的一個過程,一心想著我快要變美囉!

IMG_9174_副本.jpg

IMG_9178_副本.jpg
IMG_9195_副本.jpg

進行第二次導入之後,美容師開始幫我敷臉。特別的是膚兩層?!我從來沒做過也沒聽過敷臉可以弄兩層,覺得納悶又神奇。
雙層面膜敷臉第一層使用的是「OLYSE深層保濕面膜」,雖說是面膜,但質地卻是透明淡黃色的凍,美容師在我臉上塗上大量凍膜,接著上第二層。
我的眼睛及嘴巴被貼上類似面膜的紙,然後在整臉上又覆蓋住一張面膜,以為這樣就是第二層,沒想到美容師緊接著在面膜紙上頭倒下非常多的不明物體,原來是第二層「APLUS嫩白面膜」她用著刷子把那些物體抹均勻,這是屬於泥狀的面膜。我感覺我的臉非常沉重,被厚厚的面膜覆蓋住。接著有一個霧氣在我臉上出現,開始進行敷臉。這時間我也趁機休息打盹

IMG_9245_副本.jpg

IMG_9247_副本.jpg

敷臉完畢,擦拭清洗掉臉上的面膜後,上後續保養品。這階段一樣使用OLYSE系列的產品,美容師把保濕安瓶毫不手軟的使用在我臉上,然後擦上膠囊乳液,最後上隔離。

IMG_9198_副本.jpg

IMG_9201_副本.jpg

在最後保養過程,美容師都是使用食指跟中指的指腹輕抹開保養品,她說不需要重複推、搓、揉,按壓,只要輕輕的將保養品上勻在臉上即可。我一直以為要像電視上那些老師說的,要如何按摩,還有手勢什麼的,才能拉提讓臉不鬆弛,原來輕柔對待才是要點!

IMG_9206_副本.jpg
 

做臉課程結束後,回到櫃台,美容師這時才拿出顧客資料請我填寫。我好奇為何不是到店就先填,她說有些客人還沒體驗感受她服務的過程,一來就要人家交出個人資料、電話那些,有些客人其實都會擔心如果是單純諮詢就回家,那留了一堆資料給店家,那會不會常接到店家電話推銷。她認為避免這種事情,乾脆當天服務完成之後,再留資料,不想留也不勉強。我覺得這美容師實在太貼心,完全點到我的心聲!


IMG_9212_副本.jpg
 

但我也好奇他們留顧客資料建檔做什麼,原來是要幫客人做課程紀錄,因為她沒有那種一次買5堂、10堂的課程方式,都是單次計算,不用擔心錢付了卡在她這邊。她也不用一直打電話騷擾客人請客人回來完成剩餘課程,有需要再去找她;而每一次的課程都會因為當時的膚質狀況而有不同,價位也不同。每一次課程之後,她會記錄本次做了什麼項目以及皮膚狀況。


IMG_9215_副本.jpg


通常對於固定時間找她保養的客人,可以清楚知道所花的保養費,到底有沒有效果!是說應該本身有感才會當回頭客,一直找她做臉吧(笑)

 

這次做臉我覺得相當滿意。
★環境整潔明亮,非個人工作室,沒有昏暗擁擠壓迫感。
★直接點出膚況,除了到店保養之外,也細心說明回家後的居家照顧方式。
★過程無推銷,對於我好奇的部分有問必答。
★使用的產品皆為正貨及有品牌,而非來路不明。網路都可以查詢
★過程中使用的產品都會先讓我看過,除了敷上面膜看不到的時候,但結束時一樣有再拿出來看。
★手法輕柔,清潔也不馬虎。
★完成後當晚泛紅的地方就消失了;下巴處有留下一點點清粉刺的痕跡,隔天即恢復正常。
★事先提醒完成後可能原先脫皮處依舊會有一點脫皮,但大概第三天就沒有這問題。
★粉刺清得超乾淨,臉蛋都變得滑順咕溜。
★保養後上妝變得更加服貼,這讓我很滿意。

IMG_9236_副本.jpg

 

以上是我在台中海線WS美學做臉的第一次經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身經歷,僅代表個人感受。
文章及圖片為雷克斯夫人所有,請勿複製轉貼或盜圖!
每個人的膚況不同,實際狀況及結果依個人而有所不同。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那麼幫我點個吧!

想跟我一樣寵愛自己,讓自己煥然一新,那就趕緊預約時間吧!

歡迎持續鎖定並追蹤我,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我是Faye,雷克斯夫人

粉絲團: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IG:雷克斯夫人的異享世界

媽咪拜:https://pse.is/J6T7N

 

arrow
arrow

    Fa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